神韵传扬中华文化 华人观众倍感骄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12月22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带来当地首场2022年度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有华人观众表示,神韵演出让他震撼于传统中华文化的伟大,倍感自豪。来看报导。

华人观众罗伯特:“我们中国人是人一个很优秀的民族,然后中共一直跟我们说,就是没有共产党,中国就完蛋了,中国就灭了,其实并不是这样,能够真正代表我们中国人的是中国的文化,就是神韵晚会,没有共产党的时候,我们中国的文化更好,而正是共产党毁灭了我们的文化,所以作为海外华人我看到有办得这么好的晚会,然后我感到很自豪。”

从中国大陆来美的华人观众罗伯特表示能够真正代表我们中国文化的就是神韵晚会,有机会在硅谷观看神韵演出,感到终于看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文化。(新唐人)

 

从中国大陆来美的华人观众罗伯特,表示自己是八零后,有机会在硅谷观看神韵演出,感到终于看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文化。

华人观众罗伯特:“作为中国人我很自豪,就是我们有这么灿烂的文化,而且我们有没有在共产党的统治下,没有他们的影响下,我们也可以表现出我们优秀灿烂的文化。”“共产党总是说反对他们的人就是反华势力,对,不好意思,是你们把孔子挖出来烧掉的,是你们把汉字差一点灭掉的,是你们把一个德国人,一个俄国人当成祖宗挂在墙上的。对吧,我们就喜欢自己的祖宗,为什么我是反华势力,你们是什么呢?”

罗伯特说演出让他知道了为什么,神韵晚会没有受疫情的影响,会如此的受欢迎。

华人观众罗伯特:“共产党宣传的是无神论和进化论,没有天堂地狱,随便什么坏事都可以干呀,所以才导致我们中国人的名声臭了大街。只要对我有利,只要我可以做到,什么坏事我都可以干,这就是对于一代人的精神的毁灭。所以我觉得有神韵,还有一些坚持中国传统正义的人在,我觉得很开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