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染疫无法做手术 加州护士谈医院现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随着疫情反弹,各地医院情况又开始紧张。加州的一名护士向本台表示,所在医院有多名已接种加强针的患者,仍然染疫。带您了解。

自12月初,全美首例Omicron变种病毒在加州被发现后,便开始迅速蔓延。

数据显示,加州的7天平均确诊率急速上升,从12月10日的2.2%,升至12月23日的4.2%。

护士张小姐透露,许多已接种加强针的患者,经过病毒检测后,依然显示阳性,并因此被医院取消手术。但重症监护室内的患者数量并没有上升。

另外,张小姐透露,在看到疫苗带来的不良反应后,所在医院有5、60%的医护不愿接种疫苗

许多医院对于拒绝接种疫苗的员工,已经进行停职。

加州护士张小姐:“十多个护士产科不打,就走掉了,医院把恢复室,手术康复室、术前准备的护士,强迫他们上产科去照看病人,他们很生气,不是自己专业范围之内的事情,对病人不负责任,他们就不愿意去。”

张小姐表示,由于强制疫苗令,不少医护为保住工作接种了疫苗,但也有部分医护因此失去了工作。为了填补职位空缺,院方只能不停的招人。

截止12月23日,加州新增病例5,777例,死亡42人。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