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多家大公司不参加2022 CES AMD和格芯签订21亿美元长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疫情持续 多家大公司不参加CES

因为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升高,Alphabet旗下的谷歌和Waymo,通用,以及短视频共享平台TikTok宣布不参加1月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2 CES大会。此前已有亚马逊和推特等公司表示不参加。

确保芯片供应 AMD格芯签21亿美元长约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四公布的监管文件显示,超微为了保证芯片供应,和芯片代工厂格芯签订4年21亿美元的长期生产合约。格芯本月曾表示芯片代工长约已超过200亿美元。

投资或达80亿欧元 Intel在意大利建封装厂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报导,Intel和意大利正在就一项10年投资80亿欧元的投资案进行谈判,Intel计划在意大利新建一家芯片封装工厂。Intel承诺在欧洲投资800亿欧元,意大利或将拿到该投资额的10%。

Omicron袭航空业 汉莎冬季减3.3万航班

汉莎航空执行长周四对媒体表示,已经看到明年1月中到2月的预订量大幅下滑,汉莎航空计划在这个冬季减少3.3万个航班。如果不是因为欧盟限制,汉莎1月可能会减少更多航班。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