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 各地庆祝活动各具特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5日讯】12月25号,是西方的圣诞节,忙碌的圣诞老人,给各地的人们带来礼物和祝福。下面一起去看看不同国家都有哪些别具特色的庆祝活动

圣诞老人:“圣诞快乐!”

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圣诞老人骑着骆驼,出现在古城墙边。

还忙着给人们分发圣诞树,气氛热闹。人们脸上洋溢着欢笑。

扮演圣诞老人的喀什西耶赫:“今天,疫情比去年放缓,但无论发生什么,在耶路撒冷或世界各地,我仍然传达我的信息–和平、爱和奉献,如果和平从世界的中心–耶路撒冷开始,它将是全世界的和平。这就是我传达的信息,我祝愿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在意大利的罗马,高山救援队的成员扮成圣诞老人,从烟囱上下来,进入贝托综合医院 的儿科病房,为孩子们送去礼物。

高山救援人员维蒂埃洛:“这样做很重要,即使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带给他们3分钟的关注和快乐。”

在加州洛杉矶的Citadel Outlet购物中心,出现了一位圣诞姐姐

圣诞姐姐柯西:“你今年圣诞节想要什么?”
一辆自行车。

当地工作人员说,退休和疫情使圣诞老人的岗位短缺。

柯西听说后,主动来扮演圣诞姐姐。她表示,能在商场和孩子们面对面交流,非常高兴。

圣诞姐姐柯西:“我有很多乐趣,看到这么多美丽的面孔和所有的笑容,我非常快乐。”

在芬兰的圣诞村,圣诞老人坐上雪橇,带上礼物,出发了。

圣诞老人:“祝大家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 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