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西安疫情严峻 12月23日零时起封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5日讯】【今日点击】(4273-2)

提要
西安疫情严重 12月23日零时起“封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西安大爆发,今天是24日,我们现在看到的照片,应该是西安的鼓楼吧,我去西安鼓楼的时候40年前,40年前。应该是西安的鼓楼,那现在跟原来都完全不一样了,那鼓楼的后面卖羊肉泡馍,就鼓楼的后面卖羊肉泡馍,那个店是非常好的店。但它这张照片是24日,今天的照片,空无一人,1300万人全都禁止出门了,禁止出门。我一会儿跟大家分享一些,在推特上我可以看到的视频,在禁止出门之后,几乎没有任何更新的视频出现了。

它说据说有三个传播链,其中一个传播链是长安大学,里面有一个2分多钟的视频,是表示长安大学。那出现在西安它的事情,西安在22日今天24日,在22日的晚上宣布全城封锁,23日凌时开始执行。同样出现在冬至后的第一天,在我眼睛里这是一个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那包括辉瑞药片的通过,包括西安的爆发。当出现在同一天的时候,表示着疫情,冬至这一天是四大节气当中最关键的一个,所以表示了一个时间性。当冬至在24节气当中是最后一个,在子丑寅卯地支上是第一个。所以它有着一个前后交接的阳气,就是在人间的刚阳的力量最衰败的一天,那到第二天就起来了,所以它出现了这么一个前后交接的故事。

那西安爆发的本身,它是在中国在前后铺垫之后,我们看到在中国的特点就是,有疫情,有疫情,有疫情,然后大江南北,然后它没有太多的数量,不像英国式的 10万没有,它都没有。各地就是3个5个7个8个10个,包括西安,包括西安,它就是几十个。一直被人们很多人中国人讲说,中国的封锁中国的手段比较好,诸如此类的这种描述。但是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应该讲说中国的手段好,然后你看看香港对吧,香港也没有,那香港本身人们流动性巨大,即使现在人们流动性也大。

所以香港被回收之后,那也是在昨天还是今天,香港把自由女神像,跟纪念89六四香港中文大学,那个叫什么国殇柱都给去掉。所以中共承认自己这件事情,习近平也把这件事情揽在了自己身上,就是杀人,他承认了杀人,承认了一切。但是香港人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几乎没有受到伤害,我一直跟大家解释,那是香港人2019年在反送中当中,最终喊出天灭中共,人战胜不了它,最终喊出天灭中共的一种,香港人个体人的自我自救。它跟香港政府、香港官员,完全切开,完全切开了。

西安疫情严重 12月23日零时起 “封城

在这样的对等之下,当疫情转到西安出现的时候,就是在2019年12月份出现在武汉,两年之后出现在西安,这是一个首尾相扣,首尾相扣的地方。武汉,武昌起义共产党起来的地方对吧,武昌起义共产党起来的地方;西安陕西习近平的家乡,习近平自己的家乡,自己出生的地方它父亲的地方,距离西安市46公里。那毛泽东延安这些都是指的陕西,而西安本身应该是六朝之都,历史上很有名的,我们知道就是唐朝。所以这是一个前后对应的,在中国的社会中完全走全了,在共产党体制当中也是走全了,这一个首尾相扣的一个故事。

它标志着共产党将迎来,在冬至后的第一天,这第一天从西安开始,中国社会将进入大净化,大净化。因为在西安出现过唐朝,所以要恢复盛唐时期的,应该是新天新地新唐人,恢复盛唐时期的一种故事。我眼睛里是这样的,这是在一个时间背书之下出现的故事,经历过两年2019到2020武汉病毒。那2021是印度变种病毒,再次接下出现这种转变的时候,变种病毒再次出现转变的时候,转到了西安。大家注意到在2019年12月份,到底哪一天最终出现的故事呢,有说12月31日,有说12月初的,也有说12月中旬的,这跟中共体制本身掩盖有关系对不对,所以这是我们看不到它的具体时间,但是12月份或前或后这是肯定的。

2020年12月7日英国率先打的这个疫苗,12月14日美国打疫苗 ,英国传出变种病毒,再过一年 12月20 ,它其实真正发生的事情12月18日,在这个西安12月18日。所以西安从12月18日已经强调开始封锁的时候,人们开始抢购的时候,它的时间点跟去年的12月14日美国人开始打疫苗,英国人开始打疫苗 ,这个英国出现变种这是对应的。所以武汉病毒、变种病毒、西安沦陷,这是按年走的。我们原来节目中跟他大家解释过,我说月呢看起来它是一个承传过程,天跟年是关键的,所以下面这一年是天灭中共。我们原来节目中跟大家解释过,下面没有7月1日 明年没有了。

就没停,从今天下午一直到现在就没停,每次进去都没停 ,五、六辆五、六辆的接 ,五、六辆五、六辆的出来。我们现在看到的是长安大学,拍摄这个人是在楼上,后面三栋的楼都是长安大学的楼。长安大学的这个宿舍楼,所以你现在亮灯的地方,他就讲,这个视频满长的,这个视频是22日拿出来的,22日我们的时间是白天,就是它全城还没有封城的。

这是送餐的小哥,挺惨的,大家要知道他背后背着棉被,这是在西安讨生活的人。什么意思?他在外头送餐呢,他要困了到哪儿就随便打地铺,就是在地上就睡了。他不敢进城,他进去,他这段的说法就是他进去,他就再也出不来了。但是呢这是一个令人很感慨的,你全城都封了,你上哪儿去啊。人都不许出来了,有女孩喊西安加油,那个男的人就在这儿,挺吓人的。这是疫情来了,昨天晚上才封了,所以今天大白菜就卖5块了,这发国难财的,茄子才卖2块钱一斤今天卖了5块,你们看看这西安能待不。

这是20日,所以它真正发病的时间,它中间延续了挺长时间。这也是20日的晚上,所以前面穿白衣服的那个方阵,那是所有这些封锁的人员,他说是医护人员。如果我们从简单的方阵的角度看呢,这应该是防化兵,这应该是军人,医生、护士不可能是这么排队的,只有军人才能这么排队。所以应该是防化部队的人出来,而带着他们来的是大巴士,所以这只有是军队才对。20日他出来之后,他应该是把这边楼里面全都给封了,旁边当时的西安还没有完全关闭呢。所以我们今天看到的关闭的故事,它已经在西安延续了大概起码有7天,整个事情延续了大概有7天。这是17日,这是我们刚才跟大家解释的,这应该是防化部队,这不是医生。作为西安人,很多人可能也就习惯了,他并没有认为有多严重。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