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移民:法轮功是真正的勇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5日讯】12月23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硅谷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有一位华人观众表示,神韵展现的是在当今中国看不到的、真正的传统文化。

中国新移民李辉:“我买票让我的家人一起来,我的儿子一起来,我觉得让他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舞蹈,因为我们在中国是看不到这些的反倒。”

中国新移民李辉看过神韵表示,神韵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舞蹈。(新唐人)

李女士表示自己几年前就知道神韵,今年终于看到,被演出深深的感动。

中国新移民李辉:“我觉得这让我们看到了我们老祖先就在那里,我们作为后代也应该有这份精神在。”

“我们中国文化里有很多很美的东西,比如说天人合一的那种境界,我们崇尚自然,去感受自然的那种美,平静,我们中国人其实是非常有的灵性的, 以前。很飘逸的,像诗仙李白。但是最近几十年以来我们都是在疲于生存,就在一个很低层面去生存挣扎,没有活出我们中国人真正的那种精神,我们没有活出来。”

通过舞剧,她了解到中共残酷地迫害著有信仰的人,这令她非常悲愤。

中国新移民李辉:“我觉得很感动,(演出中)你会看到(中国社会)很现实很黑暗的一面,它会有体现,会让人觉得很沉重,很悲伤这种事情还在发生。但同时他会给我力量,阳光的另外一面,会让我们知道,也许现实暂时很残酷,但是那个力量永远都在,而且每个人都应该去相信他,我们正义一定会成功的,这是给我们的力量。”

通过神韵,她表示自己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中国新移民李辉:“我觉得他们是真正的勇者,非常勇敢。我觉得就是很悲愤,这种事情还在发生,我现在在这里,一个自由的国家,我可以有机会去了解法轮功,我会去尽量的去了解他们的信仰,从我自己修炼开始。”

她认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在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非常重要。

中国新移民李辉:““我觉得每个人心里都有那个善,只不过是被一些东西盖住了。因为一些恐惧和一些所谓的生存的压力,被暂时盖住了,但是他一直都在那儿,而且最终我们都要找回那个东西。就是你超越物质的这个需求以后,最终我们还是在寻求内心,精神上的那种爱的力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