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辉瑞增强剂对Omicron的有效性在10周内显着下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6日讯】【今日点击】(4274-2)

提要
辉瑞增强剂对Omicron的有效性在10周内显着下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期节目整个谈了电影,说了这个黑客帝国4,真的,那是让我非常感触的。其实我们这上下这两期节目是合在一起的,因为在我眼睛里,看到了它的真实的故事。那人间,它没有讲人类社会将遇到什么,它没有。那在这个黑客帝国4里面,它只讲了,它只讲个人的解脱,我以为讲了个人的解脱。就是它同时也没有去干涉人的环境,就是人怎么败落了就怎么败落了,他已经没有办法了。人已经没有办法了,他就是败落了,因为完全被现代的观念,现代科学的一切,建立起来的黑色帝国的一切,完全被侵占了。

这是在纽约市,在派发免费的家庭使用的这个中共病毒的测试,那在美国在加拿大都是这样。那这张照片是纽约邮报,它的头版的故事,令人难以接受,令人难以想像的,但真实的。在纽约街头在免费发放的时候,人们的那种疯狂,人们的惊恐、疯狂跟惧怕。这是今天,这其实就是在黑客帝国当中,那些真正权力者控制者他表现出来的。人们在以为自我保护的过程中,自身失去了自己生命的尊严跟价值。但是在今天的社会中,很少能有人,就是我觉得很少有人意识到,因为自身的尊严跟价值的本身,已经被现代的观念给摧毁了,非常可怜,但没有任何办法。所以这是我想说大家要能够,我从我的角度劝朋友,中国人啦,我们讲中文,退党退团退队。

黑客帝国有这个成分有这种意思就是,共产党的邪灵的一切,给今天人类社会巨大的洗脑,灌输了思想。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对毛泽东思想,他们是主义,毛泽东是思想,灌输了思想,取代了每一个人的灵魂的生命智慧。黑客帝国在讲述着这个,在讲述男主角的时候跟女主角的时候,他就讲出了一个智慧的回归,一个元神的回归,一个灵魂的回归,他突破了思想。而当他被黑色帝国控制的时候,他却把他自己,曾经的三集的黑色帝国的故事,透过思想做成,透过所谓的思想,做成一个 game,他是那么说的。在我眼睛里所以就看到,那透过这个game,全世界有名了,从而把人毁了,把人毁了。当人们沉浸于那样的游戏的时候,人们完全失去了,完全失去了自己的智慧,完全失去了自己的元神灵魂,所以这是对整个人类的一种伤害了。

那就谈到疫苗对不对,那现在就我们能够知道的,辉瑞的药片跟默克的药片,美国药品监管局已经通过了。那通过之后呢,应该是在各个国家,只有一个国家不接受:法国,法国不接受默克药片,那其他国家都去在竞相接受。因为欧盟已经通过了,所以其他国家在购买药片。那药片它需要生产,它需要时间对不对。在它需要时间生产的过程当中,我们现在看到了出现一种空隙,所以我希望朋友要能够理解这意思啊。日本现在也开始免费发放家庭测试的试剂了,那它的意思就是说用家庭测试,然后用药片把它作为一种历史性的治疗改革。当进入家庭的时候,任何毛病都没事了。

辉瑞增强剂对Omicron的有效性在10周内显着下降

我记得在我们当年在谈到爱滋病的时候,那是很可怕的,人们营造的恐惧也很可怕。那爱滋病到现在没有疫苗。在很可怕,甚至影响了很多男女的夫妻生活,因为他害怕。而舆论所营造的氛围,给人们营造的恐惧。那到现在爱滋病也没有疫苗,但它有相应的家庭式的治疗的版面,治疗的东西,所以人们就变得很坦然去面对它,根本没有任何一个人去讨论爱滋病的问题,没有了对吧,那道理是一样。当它的测试出现之后,家庭测试就像体温计一样,当你家里有药片的时候,那你还害怕吗?说发烧了,一测,37.5,哎哟,吃个药吧。吃一片阿斯匹林,睡会儿觉,洗个热水澡就行了。所以这样的话,就意味着在西方社会这样的治疗的概念,就会根本性改变。

在这个空档,因为药片需要一个时间,在这个空档,各地都要求,各个国家都要求打第三针,全力在打第三针。骗子,你说他骗子他不高兴。我只能说,就是表现了当今科技的本身的愚昧,科学的愚昧、无知,和科学永远不会犯错的这么一个状况,就是这么一个故事在讲述着。那他为什么强调打第三针呢?是因为他总得有办法对不对。官员永远是伟大的,他是有这么个价值观在其中影响。那现在研究表明说,辉瑞第三针对这个病毒10周之内下降了,这是纽约邮报报的。10周之后状况显着下降,所以专家说是不是要打第四针。英国卫生局拿出的报告,10周之内从70%降到45%,导致症状出现状况。基本都是胡说了,我眼睛里是胡说了。

另外一篇报导在讨论有关以色列是否打第四针的时候,以色列的专家不让打第四针,以色列的官员、卫生部长跟总理要求打第四针。你知道第四针的中间的细节是多少?他的大概的规范,第一针跟第二针原来的规范大概两个月吧,一个月还是两个月,然后第二针跟第三针半年,第三针跟第四针要间隔一年,他讲了诸多的理由。我就跟你说个理由,再好吃的东西你不能连吃4个吧,再好吃的东西你连吃四个,你也烦它了,一定的对不对。再漂亮的女人,再有本事的男人,天天在你面前蹭三蹭四的,你肯定烦他。人的感觉、人的视觉、人的情感、人的身体,都是需要一个时间的适应对不对。有一句话叫小别胜新婚,小别胜新婚是讲两口子,说两口子天天在一块儿腻味了。

你看到大疫情之后都回家办公去了,就打离婚的,竟打架的,家暴事件频发,那什么意思?两口子离开一段时间,那个出差了,小隔大概一个月、半个月,你看那感情就升了,大家相互之间非常的融洽。如果你天天腻在一块儿,从早到晚,腻在一块儿谁看谁烦。我出去遛弯,我看了你就烦。一样,完全一样的道理,人的生命是一统的。结果它现在英国卫生局就说了,第三针不管用了,是不是要打第四针。那我个人依然认为没有第四针了,你放心吧没有第四针了,轮不上它打第四针的时候,中国就出大事了,中国就出大事了。我想说这是无知无能的表现,整个过程表现出无知跟无。科学的无知、科学的无能,它对人生命的摧毁,对人生命的无知无能,咱们讲是这样。

这篇报导是来自于Just News,Just News它讲述的是英国,那英国的警察已经接受了,英国有关,他是一个博士,一批人持不同政见,对有关英国强制疫苗政策,持不同政见的人,所提出的诉讼。一种legal上的,就是法律上的挑战。那法律上的讨挑战,他提起诉讼的原因是什么呢,把它定为刑事犯罪,刑事犯罪调查,这个故事一直就有。其中这个人,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在英国出现过一个事情,英国政府强制疫苗,在强制疫苗的背景之下,特别是对一线人员。有个别的一线人员,就把它告到法院去了。最终告到最高法院,英国的最高法院判政府失败,判原告者获胜。英国最高法院明确讲说,你不能强制人疫苗,那是个人的自由。

所以这个东西,就是黑客帝国第四里面所讲述的重心。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有这么一组人,从一开始就挑战英国政府的作法。所以现在的概念就是,它直接挑战出来就是,在有关你的疫苗对人身体的伤害的程度,你没有任何认知的背书之下,而你又不能够给人们,你以一种完全强迫的方式、武力的方式、法律的方式强迫人们接受这种疫苗,而疫苗里面所包含的任何东西你又是保密的。这是对人类社会,这是对每一个人巨大的伤害,这是对人权的伤害,对人的生命的伤害。大概它讲述的内容,这篇文章非常长,就讲述这个人是怎么怎么样。这个人叫做沃特,去怎么怎么告。那通篇的内容它强调一点,英国警察开始接受这样的case。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