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碰大麻遭逮 吴宗宪痛心回应“从重量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6日讯】台湾知名艺人吴宗宪的儿子鹿希派,今(26日)凌晨因涉嫌在台北市信义区夜店外抽大麻烟,遭到警方逮捕,并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对此,吴宗宪也在脸书(点这里)发文说出重话。

吴宗宪写道:“子不教,父之过。生养教陪,这个是我们为人父母所应该要负的责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标准,恳请法官,从重量刑,最不能原谅的过错就是:愚蠢。愧为人父!也难辞其咎!”更晒出一张黑白照片。

据中央社报导,歌手鹿希派(本名吴睿轩)圣诞节当天到信义区某夜店消费,隔日凌晨和初识友人步出店外聊天,这名友人请他抽烟后,先行离开只剩他一人在外,结果被步行巡逻员警闻到身上有大麻味,随即上前盘查,经毒品测试显示为二级毒品阳性反应。

鹿希派供称自己是因友人请他抽烟才误用,但他仍被警方以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逮捕,今天中午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后,最后裁定十万(台币)交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