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动物园欢庆85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台湾新竹市立动物园庆祝85岁及重生双周年,园方于12月25日举办“庆生”活动,来看报导。

河马明星乐乐吃着美味大餐,台湾猕猴美猴王在树枝上张望,黑长臂猿在树屋里帮忙同伴理毛,孟加拉虎兄弟难得顶着脸颊亲蜜互动,大红鹤伸着长长脖子水中觅食,新竹动物园85周年,小朋友带着画具就可免费入园写生。

小朋友:“大红鹤,它的羽毛,然后还有嘴巴,还有脚。”

小朋友:“(画)后面的喷水池。”

小朋友趴在动物园旧入口处写生,就是要把经典的喷水池入画,硬笔水彩把喷水池画得栩栩如生,上色图纸也把动物们描写得活灵活现,彩色笔也可以呈现出五彩缤纷图案。

动感动物园主题舞曲舞动青春,黑白照片诉说动物园悠远历史,吉祥物“乐乐”的出现更是赢得大家的掌声,市长林智坚也和小朋友一同彩绘孟加拉虎。

新竹市长林智坚:“藉由这个写生的方式,邀请很多的小朋友一起来到动物园,用画笔留下记录, 新竹市立动物园改造之后,这样的一个动物的栖地,这样的一个生命教育的场域,能够继续成为这座城市当中,无论是孩子或者是大朋友们,共同美好回忆的地方。”

动物派对写生吸引超过5000名游客到场同欢,动物园108年改建重新开放至今两年期间,累计近268万人次参观,85个年头动物园给市民带来许多美好回忆与欢乐时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干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