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猖獗 澳洲单日确诊数首破1万大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澳洲大多数地区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Omicron变异株疫情猖獗,单日确诊数已首度突破1万大关,其中新南威尔斯州占大部分。

中央社报导,澳洲12月27日通报近1万200例确诊,新南威尔斯州(NSW)有6324例,占其中大部分,维多利亚州(Victoria)则新增次多的1999例。

接着是南澳州(South Australia)842例、昆士兰州(Queensland)784例、澳洲首都特区(ACT)189例、塔斯马尼亚州(Tasmania)35例、北领地(Northern Territory)12例及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1例。

澳洲迎来COVID-19疫情的里程碑,主要因为高传染力的Omicron变异株继续在各地肆虐,促使感染数激增。

新南威尔斯州及维多利亚州27日皆通报3起死亡病例。前者通报了国内首起Omicron变异株相关死亡个案。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