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神的馈赠 作家夫妇向神韵致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哈特福德的布什耐尔剧院(The Bushnell – The William H. Mortensen Hall)的演出全场爆满,座无虚席。作家约翰·布鲁贝克和太太在欣赏完神韵精彩演出后,赞叹神韵充满创意,是神的馈赠。

作家兼求职公司老板 John Brubaker:“神韵采用了一种绝美的艺术形式,以及不同类型的艺术,包括服装、高难度动作、武术,神韵切实强调了对自由的祝福,也曝光了压制消极的一面。非常感人,非常美丽。我们向将这一切组合起来的人致意。来看演出对人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不仅仅是个令人愉快的表演。”

医保领域作家 Jane Brubaker:“我很喜欢高科技动态天幕。从后面的天幕中,演员们可以跳进去,跳出来,又跳进去。服饰惊人的美丽,故事也讲得很美妙。我喜爱所有不同种类的元素,男子舞蹈,还有女子舞蹈,还有那个表现花朵姿态的节目,花朵的形状和变换方式多采多姿,可以变形,可以是小河流水,也可以是花团锦簇,太有创意了。”

布鲁贝克夫妇都是各自领域的资深作家,他们对神韵的高超艺术表现力赞不绝口。(新唐人)

布鲁贝克夫妇都是各自领域的资深作家,他们对神韵的高超艺术表现力赞不绝口。

医保领域作家 Jane Brubaker:“我非常感谢有主持人可以在舞蹈开始前解释故事的来龙去脉,让你有所准备。这样你就可以在欣赏舞蹈的同时看明白故事了。那个美猴王的故事非常具有喜剧色彩。我认为有很多这样的故事,各种各样的故事,非常美妙地用舞蹈表现出来了。服装也富有情感。 ”

作家兼求职公司老板 John Brubaker:“我感受到喜悦。”

医保领域作家 Jane Brubaker:“我感受到了美,感受到了创造力,感受到了艺术与力量的结合。是一种创造性的表达方式。我非常遗憾人们在中国不能看到神韵。”

作家兼求职公司老板 John Brubaker:“演出超凡脱俗,是神的馈赠。我们由衷表示感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陈雷康州哈特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