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演出爆满 观众:神韵在把我们唤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讯】12月26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硅谷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票房爆满。有观众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唤醒人们思考生命的意义。

资深房产和商业出庭律师 Samuel Chuck:“了解到每个舞蹈背后的故事很有意义,因为能看到历史和文化,还有人与神的关系。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资深房产和商业出庭律师 Samuel Chuck与家人一同欣赏神韵后表示神韵每个舞蹈背后的故事都很有意义。(新唐人)

建筑设计师 Kelly Leanos:“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是水袖。 我太喜欢那只舞的活力和水袖飘逸的样子,会突然挥洒出去,然后又收回来。 同时我也喜欢有那么多的故事,真的非常棒。”

建筑设计师 Kelly Leanos看过神韵告诉我们,她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是水袖。(新唐人)

税务会计师 Cheryl Morris:“演出很好,音乐美妙,舞蹈精彩。所要传达和持续发出的信息,启迪着那些已经忘记了要心怀善念的人们,我知道这是演出最好的部分。”

税务会计师 Cheryl Morris观赏神韵后不断赞美神韵音乐美妙,神韵舞蹈精彩。(新唐人)

正值圣诞假期,很多观众把观赏神韵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家人和朋友。当天的演出座无虚席,现场掌声不断。

建筑设计师 Kelly Leanos:“很欣赏演出的美丽和其背后的历史,以及幕后的所有设计 真的非常喜欢。舞蹈展现的活力,还有编舞的方式,内容非常丰富,整个故事情节呈现的方式,非常深思熟虑。演出简直太华丽了。”

医疗机构护理主管 Grace Zollman:“最令我感动的是演出的主题,阐述了深层的生命的内涵,是我们已经忘却了的生命的深度。我们陷入如此嘈杂的世界太深了。我们已经忘记这些了。感谢神让我们看到神韵,这个演出在警示我们。”

医疗机构护理主管 Grace Zollman观看神韵后表示最令她感动的是神韵演出的主题。(新唐人)

税务会计师 Cheryl Morris:“对我来说,人与人之间要和睦相处是演出最好的信息。我喜欢这一点被演出所宣扬,同时让年轻人和孩子们看到希望,我觉得尤为重要。”

医疗机构护理主管 Grace Zollman:“我非常想感谢神韵演出,至少她在唤醒我们,提高我们的觉悟。”

建筑设计师 Kelly Leanos:“我会鼓励大家都来观赏神韵。 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非常棒的体验,我爱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