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盛赞神韵能量巨大 带来非凡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讯】12月26日,神韵环球艺术团莅临哈特福德市,在布什耐尔剧院(The Bushnell – The William H. Mortensen Hall)上演精彩演出,全场爆满掌声雷动。当地名流精英感叹神韵充满能量和治愈力,抚慰身心,是亲友间馈赠礼物的绝佳选择。

医疗中心主任 Al Montoya:“演出太精彩, 太美了。用美妙的艺术方式把历史和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现在了我们眼前。”

蒙托亚自2019年10月起担任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康涅狄格州医疗中心主任兼首席执行官,此前也曾任多家医疗中心首席执行官。他表示从神韵精彩的舞蹈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

医疗中心主任 Al Montoya:“巨大的能量。我认为从每个舞蹈中都能感受到能量,你能感受到置身于那种文化中。”

医疗中心主任 Al Montoya赞美神韵太美了,感受到神韵的巨大的能量。(新唐人)

企业副总 Hillary Talmadge:“我们过去对中国的了解,在过去的五六十年里发生了很多暴行, 现在神韵让人了解多年之前中国是如此的美丽,把人带回那个时代。我认为这很特别。”

企业副总 Hillary Talmadge:“神韵带来了完全不同的体验,在某种程度上, 非常具有精神性。”

企业副总 Hillary Talmadge:“神韵不仅仅是舞蹈,不仅仅只是一个华丽的表演,她有着更多的内容,更深的意义。”

企业副总 Hillary Talmadge:“象这样美妙、绚丽、光彩照人的演出,每个人都需要知道的,非常不幸,现在不能在中国做这样的演出。真让人伤心。”

企业副总 Hillary Talmadge表示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真让人伤心。(新唐人)

企业副总 Hillary Talmadge:“不过我认为,表达这样的内容,像这样把这种特有的表演形式带给尽可能多的观众(很有意义),这似乎也正是你们正在努力做的。”

观众表示,和亲人一起看神韵是庆祝重要时刻的绝佳选择。

医疗中心主任 Al Montoya:“这是给她的圣诞礼物。因为她一直想来看。”

主任女儿 Avja Montoya:“我早就想来看了。今天终于看成了真好。演出非常棒, 非常美。我非常享受。”

企业副总 Hillary Talmadge:“当我看到神韵海报时,我对我父亲说,可能这是我们这个圣诞节该做的事情。然后他就给全家买票了。而演出真是太迷人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陈雷康州哈特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