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肆虐 全球数千国际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讯】中共病毒变种Omicron肆虐全球,在疫情下的第二个圣诞节期间,全球数千架国际航班被取消,来看报导。

由于奥密克戎(Omicron)冠状病毒病例激增,根据航空资讯网站FlightAware的统计,仅在周一(12月27日),全球范围内就取消了超过2000架航班。而在过去的圣诞周末出行高峰期,有超过4000多个航班被取消。

其中,中国的航空公司取消的航班最多:中国东方航空取消了大约540个航班,是其预定起飞航班的四分之一以上,而国航取消了267个航班,也接近其预定起飞航班的四分之一。

周一清晨,有700架进出美国的航班被取消,超过3000个航班延误。

自从圣诞节前夕以来,由于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和机组人员告病假,全球已经取消6000多个航班。

过去一周,美国平均每日新增病例数上升了45%,达到17.9万例。至今,中共病毒在全球造成超过 530 万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