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登2021年百大美女榜冠军 周子瑜获第七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讯】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今天(28日)公布2021年全球百大帅哥美女排行榜,获得今年“全球最美”肯定的是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泰国成员Lisa(Lalisa),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获得第7名。K-POP歌手在今年的百大美女榜中占了22个名次。

进入“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21(2021年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前30名的K-POP歌手还有MOMOLAND成员Nancy(第5名)、After School成员NANA林珍儿(第10名)、Red Velvet成员瑟琪(第13名)、BLAKCPINK成员Rosé朴彩英(第17名)、OH MY GIRL成员YooA(第20名)、(G)I-DLE中国成员宋雨琦(第22名)、TWICE日本成员Sana(凑崎纱夏)(第24名)、BLAKCPINK成员Jisoo(第26名)及Jennie(第30名)。

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获得第7名 , 资料照 (Ken Ishii/Getty Images)

名列前50名的K-POP歌手有ITZY成员李彩领(第34名)、aespa中国成员宁宁(宁艺卓)(第38名)、PURPLE KISS日本成员毛利小雪(第40名)、APRIL成员金采媛(第43名)、I.O.I出身的金请夏(第45名)及Somi全昭弥(第47名)、TWICE成员林娜琏(第50名)。

其他还有参与选秀节目《PRODUCE 48》与《Girls Planet 999》的金镀我(第62名)、TWICE日本成员Momo(平井桃)(第68名)、宇宙少女恩熙(孙周延)(第80名)、MAMAMOO队长颂乐(金容仙)(第84名)。

进入此榜单的日本女星则有演员山本舞香(第56名)、小松奈奈(第72名)、石原聪美(第89名)。

另外,曾在2019年于该网站的百大美女榜夺冠的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今年已是第七年入榜。然而今年“TC Candler”仍在标示子瑜的国籍处同时放上中华民国(台湾)国旗与中共的五星旗,引发网友不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