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西安封城升级 军方医疗队进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

西安封城升级 军方医疗队进驻

中共病毒正在西安肆虐,当地封城已经6天。12月27号,防疫措施再度升级,当局暂停了每2天1人外出采购的政策,要求全市1300万人彻底“禁足限车”,闭门不出。

虽然当局通报的新增病例并不多,但中共党媒《人民日报》28号报导说,中共军队已经出动150名军医增援西安医院,接管隔离病区。并特别指出,这批军医去年曾进驻过“武汉火神山医院”。外界据此猜测,西安的疫情应该非常严重。

同时,网上有消息说,西安警方27号上午8点起,对全市各大街道戒严,警务人员在街道对外出人员进行严查,如果有外出人员被拘捕,本人和单位都将被重罚,单位企业法人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虽然事后,官方出面辟谣。但网上有视频显示,民众涉水渡过渭河逃离疫区,但对岸却有大批警察在等候。

另外,西安当局的“暴力清零”政策,也导致民众生活困难,很多人粮食不足,纷纷在网上喊:“我快饿死了”、“马上断粮还买不到菜”、“换一波政府领导吧”。

无国界记者呼吁释放张展

12月28号,是大陆公民记者张展被判刑入狱一周年的日子,总部位于法国的无国界记者组织(RSF)12月27号发声明,呼吁中共立即放人。

张展因赴武汉实地报导中共病毒疫情而被判刑4年。

无国界记者组织在声明中指出,张展为了抗议迫害并表明清白,在狱中绝食抗议,导致身体状况急剧恶化甚至濒临死亡。他们呼吁立即释放无端遭遇牢狱之灾,且身体极度虚弱的张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