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圣地亚哥 各级政要发褒奖欢迎(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日前莅临加州,将在南加州大圣地亚哥地区,带来八场演出,来自加州的国会议员、州议员,以及市长等各级政要,纷纷发出褒奖、贺信,欢迎神韵的到来,感谢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

联邦众议员胡安·瓦尔加斯在褒奖中说:“通过舞台艺术,神韵带领观众遨游五千年中华文化,从久远的历史到当今的中国,展现了神传文化顽强的生命力。”

联邦众议员胡安·瓦尔加斯在褒奖中说神韵展现了神传文化顽强的生命力。(新唐人)

联邦众议员斯科特·彼得斯在褒奖中赞赏说:“神韵是世界顶级的中国古典艺术团,对神韵复兴传统价值、追求完美的艺术呈现表示尊敬,感谢神韵使圣地亚哥和世界更美好。”

联邦众议员斯科特·彼得斯在褒奖中赞赏说神韵是世界顶级的中国古典艺术团。(新唐人)

四位加州众议员罗蕾娜·冈萨雷斯、兰迪·沃佩尔、玛丽·沃尔德隆和布莱恩·梅恩舍恩发褒奖称赞:“每位神韵演员不管在台上还是在台下,都是顶级的。”

他们欢迎神韵再次莅临圣地亚哥,感谢“神韵多年来为圣地亚哥地区的人们带来欢乐、惊喜和启迪”。

圣地亚哥县监察委员会第二区监察委员乔尔·安德森发起,全体委员联名签发褒奖令,并宣布该县的“神韵演出日”。

圣地亚哥县监察委员会第二区监察委员乔尔·安德森发起神韵演出日。(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