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拘捕立场新闻6高层 何韵诗报平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等7人28日遭当局加重罪状。香港国安处周三(29日)上午再拘捕《立场新闻》现任、前任高层共6人,其中包括香港知名歌手何韵诗、香港执业大律师吴霭仪

香港国安处人员:“罪名是串谋发布煽动刊物,有法庭的手令。”

香港国安处今年早上六点前往香港记者协会主席、立场新闻副采访主任陈朗昇的住所,称持有法庭手令进行调查。香港警方今天拘捕《立场新闻》6名高层及前高层,包括前总编辑钟沛权、前董事周达智、吴霭仪、方敏生、何韵诗以及署理总编林绍桐。

香港歌手何韵诗,近年投身社会运动,何韵诗29日上午被港警拘捕,她在脸书发表近况表示,心情ok请关心她的朋友们不要担心。网友纷纷留言为她祈祷,“愿平安”。

被捕的还包括吴霭仪,曾任近18年香港立法会议员,兼具执业大律师与评论作家身份。

香港国安处人员,搜查《立场新闻》办公室、检视新闻资料,港警共派出超过200名穿着制服及便衣人员参与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