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阳、张庭被查再敲台商警钟 高为邦:中共缺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台湾艺人张庭林瑞阳淡出演艺圈后,把事业转往中国大陆,透过直播贩售保养品,不过近日却传出夫妻俩经营的公司遭中共立案调查,对此,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创始理事长高为邦观察,这是中共缺钱,再找台商开刀,呼吁台商尽早撤资。

台湾艺人张庭林瑞阳淡出演艺圈后,把事业版图转往中国大陆,不过近日却传出夫妻俩经营的“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遭中共立案调查,26亿资金遭到冻结。为中国大陆的台商敲响一记警钟。

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创始理事长高为邦:“冻结26亿,就是怕你把钱弄出去阿,所以它(中共)把你先冻结起来阿。没有理由,就先把人家钱冻结起来,对不对,所以这些都是说明了,中共已经泡沫的崩溃早已开始了。”

高为邦直言,中共就是个土匪政权,经济不行了,外汇储备见底了,就频频找台商开刀,甚至连长期缴税、跟中共友好的台商和中国财团也不放过。

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创始理事长高为邦:“不是你亲共不亲共,对不对,不是你喜不喜欢它,是它现在缺钱了,对不对,它对马云一样下手,它在中共的财团也一样下手,这个事情只会越来越严重。”

今年9月,艺人赵薇遭中共全网封杀之际,中国网友就发现张庭注销旗下9家公司,加起来超过17亿台币,当时公司解释是“集团业务及架构调整”,不过现在看来似乎早有端倪。高为邦也呼台商尽早撤资,想办法从这不健全的市场,全身而退。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