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食品药品检测管理局 快速检测不是很准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今日点击】(4277-1)

提要
美国食品药品检测管理局 快速检测不是很准确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2月29日,这2021年几乎就没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这篇报导,这是今天纽约邮报头版头条,纽约邮报不是纽约时报。纽约邮报头版头条我看它在上头待了,待了挺长时间了,网站上。纽约站起来了,我们翻成中文,我都是用翻成中文的啦,大概的意思就是说纽约,其实它讲纽约人好不了了、受不了了,实在受不了了,Who cares。餐馆,你下达什么命令我们也不管,餐馆很多餐馆人该开就开了,就是它里头有一种反抗的含意。

这篇文章写的整个,是一种相对情绪宣泄的过程,他没有说我去违反法律,没有。但他说我餐馆都开了,然后他也说自己有打了三针了,所以我爱去哪儿去哪儿,Who cares什么病毒不病毒,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甭管是这么宣传那么说的,其实很多他讲很多都是假的,很多都是片面的。在面对宣传的一切,在他眼睛里就是说,他的意思就是个笑话,包括CNN 、纽约时报,这是纽约邮报,CNN 、纽约时报,他还提了一个谁,他说福奇 他说纯粹就是营造恐惧,永远永远就是要把人们吓死,把人们吓的都尿尿了那才开心呢。他大概整个主题是这么个主题,因为内容是一种情感式的宣泄。

写这篇文章的人应该是纽约邮报的一个专栏作家,所以就讲述了今天纽约市,纽约人的那种反感,其实纽约市纽约人的反感,和在媒体宣传报导当中和这些人,拥有权力的人。他们在借助手中的权力,在达到了一种令他有困惑的一种目的,就是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干,为什么把人以这样的方式愚弄了。而当地的状况,跟实际你报导的状况是有差距的。

那纽约在新的病毒的袭击当中,陷入了很大的恐慌,它的数字是美国的,美国平均数值大概三倍到四倍。但是美国昨天可创了,大疫情以来最高的一个确诊数,大概40多万。可是呢他的确诊的本身,很多是靠这种就是快速检测,而快速检测的又出了状况了。所以就我看这报导之后,如果你把原报导放在一起的时候,你就看到科学是个笑话,科学是个笑话,人们在科学的背景之下,变得那么的无知跟愚蠢。

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FDA说,使用习变种病毒欧米克隆的快速检测呢,可能没有那么准确。这是个巨大的笑话,这也是纽约邮报报的,就是说你现在家庭检测,那种快速检测不准确,但是呢它在纽约市,是最早在纽约发放的。我们跟大家分享过,当时纽约疯抢,而这种做法,因为今天是29日,它计划在明年1月1日,在全美国发放五亿份,联邦政府的一个计划。那如果你不这么准确的话,那你后面将意味着什么对吧,你意味着什么?那人们在仰仗什么?

这是提到说,美国FDA和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合作的初步研究的结果,对整个这种病毒进行家庭测试。在他的声明中说,因为抗原测试确实能测试出来,但是呢会降低它的敏感性。他用了很多词都是所谓的科学词,科学词就是人看不懂的词,人看不懂的词就是专家才能,p打头才看得懂的。当p打头才看得懂的词,和用这个语言去描绘放在了,所谓的政府的权力手里面,跟宣传机器的手里面之后,人就变得被愚弄了,我觉得就这么点事。

因为你没听懂、我也没听懂、他也没听懂、记者也没搞懂。然后就听了半天说,诶你真伟大、你老有文化、你老有知识、你真科学,你真是个科学家,不就这个东西吗,不就是这么个东西吗?其实它就是个小虫子,说什么说了半天它就是个小虫子,它小虫子把人给玩死了,人见了它就害怕,但人看不着它,它太小了。人们的愚蠢真的是愚蠢,人们在仰仗这些,但FDA也好、谁也好,他们却不承担任何责任,我跟你讲他们不承担任何责任,你不觉得可怕吗?我觉得在这么多怕死的人眼里,你不觉得可怕吗?

我们刚才说了那是FDA的,美国药品监管局的,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疾病控制中心的CDC的,这是两个机构啊。FDA是美国最高级别的医学的研究机构,最高级别的医学研究机构,它的一种行政权力机构,加上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这当头的没有一个好东西,你听那几个当头的,那当头的福奇就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副院长对不对,疾病控制中心呢福奇是首席专家,大幅降低了美国对叫做,就是习变种病毒的流行率的估计。在星期一在全美国测试44万,创历史新高,这是福克斯新闻网报的,这是福克斯昨天晚上报的大概。

医学撰稿人谈了FDA对默克药片有关对疫情的问题,但是在昨天疾病控制中心,大幅度调低了他的预测。从12月18日一周之内,截至到12月18日一周之内,新的变异病毒只占了22.5%,但是它当时向大家公布的是73.2%。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错误啊,22.5% 跟73.2% 大家想像,我觉得这你怎么想像也想像不出来。但谁报的?CDC,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报的。它报导的一切、讲法的一切、说法的一切,是不是都在它基础上。那今天是29日,它说截止日,那就是说12月11日到12月18日算的日子,在十天之后它说说错了。人们就是个笑话,科学就是个笑话,我不开玩笑。它说从12月18日到25日,它说所占的新病历是58.6%,但它并没说这个数字是对的,那这个数偏差这么多,那这个数有没有偏差,它没提。

这个人是个橄榄球员,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美国美式足球,他叫Rodgers。那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访的时候,他就提到一个说法,他说如果科学不能够被质疑的话,被提出问题的话,那它就是宣传。太棒了,这句话说得非常棒,他就讲说他作为职业球员,他作为职业球员,他是被迫打2针打3针。他说问题不大,问题就是说你科学,谁是科学?科学为什么不能被质疑?那掌握科学的人你是谁,你是天皇,你是帝王,你还是什么妖魔,你还是鬼怪?因为不能提出任何质疑对科学。那任何对科学的质疑,你就是反人类,那他人是什么东西,你是什么东西。所以这是一个很简单,当你揭示问题的时候你就知道,这是一个全球性的欺诈。这个问题他提出来之后,这就是全球性的欺诈,英国人说我们以科学为指导,法国人说我们以科学为指导,加拿大人也说我们以科学为指导,福奇说我就是科学,那所有人是什么?

出现另外一个新闻,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我们节目中跟大家解释了。我说从新病毒出来之后,跟旧病毒跟旧的变种病毒,印度变种病毒到底是什么关系,没有任何人说得清楚,没有任何科学家说得清楚,这是看我节目所有朋友都能意识到。我们在一开始提到就这么讲了,那他们两个人,他们两个东西会不会相交,变种的变种就中国人说啊,不好听啊就像杂种一样,那变种的变种那就下一代了。结果在24日,12月24日平安日那一天,在印度媒体大规模登出了,说在欧美展现现在的病毒叫Delmicron。Del什么叫micron呢?它说很简单,就是Delta病毒跟micron,杂交在一起的新病毒,它真的就这么报了。但是这件事情在西方社会被压了,但是在印度就流传起来了。

讲这话的人,提出这个说法的人,是印度的曾经在10年前,5年前曾经是WHO的,就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个医生,它在当地出现了一些相应的这样的病毒。这个病毒的本身在他测试当中,在他的检测当中,他发现是应该两种病毒合在一起的。他说最起码有一点,就是一个人身上同时存在两种变异病毒,他写出文章接受采访,都是这么表述的。而这种病毒接受两种变异病毒的长项,第一个Delta的毒性Delta的致病性,Delta的能够把人致死的这种概念。第二个就是这个micron,习变种病毒的快速传播,跟突破了疫苗的本身。那印度本身它疫苗的接种率就低,这是没错的。

他讲说就目前来讲,就他能够看到的故事,他说在欧美如此这一大的风波,就是这种全新的变种病毒。他说这个变种病毒呢,你不能按照排的序列当中,它不应该是 SARS2.0当中的。因为SARS2.0当中排的变种病毒,应该是往下排对不对,应该是在习变种之后,就是micron之后再往下排,给它竖名字。他说WHO没有说话没有出声,那美国的CDC也没有出声,但是呢他说如果排是应该这么排的。那在我眼睛里认为,它不应该这么排,因为在他排序的过程中,变种排序的过程中,它是在武汉病毒的基础上变种,这是第一代。那他讲的这一个这是第三代,这是两种变种病毒结合之后的变种,我跟大家判断的是完全一样,所以我愿意把它看成SARS3.0,这是我们跟大家解释过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