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高喊抵制 沃尔玛会员店依旧人山人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美国沃尔玛旗下山姆会员店因为下架新疆产品,遭中国小粉红高喊抵制。但陆媒指,一些山姆门店并未出现退卡潮。网传视频显示,有的门店内依旧人满为患。

一些中共官媒声称,全国各地的山姆会员店都出现注销会员卡的抵制潮,有的门店退卡民众大排长龙。

但也有陆媒实际探查不同门店发现,有的门店整整一个小时内,只有一位市民前往询问退卡事宜。有的门店工作人员说,没发现退卡人数增多的现象。

12月28日,有网友分享一家山姆会员店的现场情形,显示店内点餐区人满为患,结账区也大排长龙。

网传视频显示,一家山姆会员店内依旧人满为患。(视频截图)

对此,网友纷纷说,“小粉红发现只有自己去退卡”、“终于可以去山姆了,小粉红走光了”、“改天如果再偷偷去办新卡就丢脸了”。

山姆会员店采取会员制,需要先缴会费办卡才能购物。其中不少人办卡是为了做“代购”生意。

近日美国政府新法生效,要求美国企业全面禁止新疆商品进口,以抵制新疆强制劳动。有中国网友发现,山姆会员店App中的新疆产品被下架。此事经陆媒炒作后,小粉红高喊抵制、退卡。但沃尔玛官方未回应此事,门店人员仅称“因为没货了,以后会再上架”。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