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流光溢彩 精英感佩神韵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12月28日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的布劳沃德演艺中心(Broward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气氛热烈。观众盛赞神韵如梦幻般美妙,抚慰心灵,给人们带来希望。

面料公司总裁Juergen Oberndorfer:“服装非常壮丽。我惊叹于服装亮丽的色彩和细致的设计。真是个特别的演出。”

财务顾问Louis Tzamalas:“我对舞蹈印象深刻。所有的舞蹈编排,演员们都非常同步,每个人都与其他人步调一致。演出如梦幻般美妙,非常令人赞叹。”

财务顾问 Louis Tzamalas表示神韵演出抚慰心灵,让人心情非常放松。(新唐人)

顾问女友Mary Chang:“演员们是如此的优雅。如梦如幻,非常空灵。我非常享受。”

观众赞叹神韵音乐抚慰心灵,感佩神韵在疫情中带来希望。

面料公司总裁 Juergen Oberndorfer:“我喜欢音乐。很显然,音乐非常契合整个场景以及舞蹈背后的故事。我非常喜欢! ”

面料公司总裁 Juergen Oberndorfer:“我完全可以看出(音乐的治愈效果)。绝对的。当我听中国音乐的时候,有一种令人身心舒缓的效果。这非常好!”

面料公司总裁 Juergen Oberndorfer感叹从未见过神韵这样的演出,神韵把希望带给了很多人。(新唐人)

财务顾问 Louis Tzamalas:“演出抚慰心灵。我绝对同意这一点。 有帮助,让人心情非常放松。”

财务顾问 Louis Tzamalas:“演出非常活泼欢快。她有助于,她有助于改善心情,有助于提升情绪。”

面料公司总裁 Juergen Oberndorfer:“神韵把希望带给了很多人,让他们走出家门,看一场神奇的艺术家们带来的美妙演出。”

顾问女友 Mary Chang:“明艳动人的色彩, 美妙的音乐,动人的舞姿,舞蹈动作,非常非常生动活泼。我得说,神韵绝对给人带来希望。”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面料公司总裁 Juergen Oberndorfer:“我认为,这是一个神奇的使命。而且我认为应该把这带给全世界。因为,上哪去看这么好的演出呀。因为,很明显,在中国你是看不到的,如果你有机会去中国,但他们是不允许演出神韵的。因此,能在美国这儿演神韵真是太棒了。我非常高兴能来看演出。”

财务顾问 Louis Tzamalas:“我认为在共产主义政权之前,有更多的文化表达和艺术。”

观众表示要大力推荐亲友前来看神韵

面料公司总裁 Juergen Oberndorfer:“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演出让我很惊艳。 ”

面料公司总裁 Juergen Oberndorfer:“我绝对会推荐看神韵。绝对的,我绝对会告诉他们或许去迈阿密看,如果他们不能在劳德代尔堡看的话。我们赶了一小时车程。但不虚此行。”

财务顾问 Louis Tzamalas:“我绝对会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