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雪破半世纪纪录 厚雪没过小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美国加州连日来遭遇破纪录的暴风雪天气,度假胜地太浩湖地区的降雪量更是达到5英尺,加州一名男孩儿在自家门口跃身一跳,竟然整个人埋入雪中。一起来看看:

加州在经历连月的野火后久旱逢甘霖,却也来得猛烈。从10月1日至12月26日,旧金山的降雨已达15英寸。

而太浩湖地区遭遇了过去50年来,最高的降雪量,这一波的暴风雪威力到底有多大?

一名身高5呎多的小男孩,看见家门口被大雪掩盖,忍不住跃身一跳,竟然整个人被埋进了厚厚的雪里,不见踪影。

加州降雪量不断创新高,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的中部山脉降雪实验室(Central Sierra Snow Laboratory)也发推文表示,实验室外的降雪达到193.7英寸,打破1970年12月179英寸的纪录,并表示这个月是有记录以来下雪最多的12月。

加州周三(29日)又会遭遇一波冬季风暴,多地降雨,高山地区预计再增加5至10英寸的降雪。

根据国家气象局的数据,在跨年夜的周末,将会迎来近五年来的最冷寒流,周六(1月1日)和周日(2日)早上将会降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