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责中共 美两党议员提“公平竞争法案2.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美国两党议员本月提出一项新法案,针对中共政府的不公平贸易行为。法案发起人之一、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日前对本台表示,中共应该为其行为负责。来看报导。

约翰逊议员对本台《国会山报导》(Capitol Report)节目表示,《公平竞争法案2.0》(Level the Playing Field Act 2.0)是美国此前反倾销、反补贴法案的加强版,一大目的是阻止中共倾销假冒产品、倾销钢铁。

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我在俄亥俄州代表的选区,是制造业集中的地区。我工作首先要处理的,就是制造业企业的大量投诉,因为中共倾销商品。”

约翰逊议员举例说,中共以低于合理价值的价格,向美国倾销柔性磁铁,危及美国当地产业的生存。因此,美国商务部曾对来自中国的柔性磁铁征收反倾销税。然而,中共却设法绕过了这项命令。

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中共绕过了反倾销税,利用越南做代理,继续向美国倾销同样的产品。所以,这项我和众议员休厄尔共同发起的议案,旨在让像中国(共)这样的国家负责。”

除了贸易领域之外,约翰逊称,中共种种不负责任的做法以及挑衅的行为,已经使其成为国际社会的众矢之的。

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比如Covid19,你听到了那些质疑,很多质疑,我也有质疑。病毒是从哪里来的?它们是起源于武汉实验室吗?中共拒绝公开和透明的调查,真的让他们成为众矢之的。”

约翰逊也谈到了最近多国对北京冬奥会的抵制。

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我支持抵制北京冬奥会,我认为其他国家也会有智慧这样做。中国(共)必须明白,他们必须成为国际社会负责任的一员,否则会有严重的后果。”

约翰逊表示,在当下,中共的威胁,会是一个让美国两党更加团结的重要因素。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