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使命崇高 主流盛赞:年年都要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的布劳沃德演艺中心(Broward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为观众带来第二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名流精英慕名而来。观众盛赞神韵拥有崇高的使命,带来希望与快乐,表示以后年年都要看演出。

时隔将近两年,神韵艺术团再次莅临南佛州的劳德代尔堡。在疫情下看到神韵,观众尤其感到珍贵。

并购公司合伙人 Brian Sommer:“神韵美妙绝伦,非凡卓越。非常棒!看上去太美了!”

并购公司合伙人 Brian Sommer:“舞姿美妙,色彩绚丽,有专利的天幕,音乐,灯光天幕都非常美妙。太棒了!”

画家 Karen Provence:“所有的颜色,活力四射,非常非常鲜艳。图案也很美妙。”

画家 Karen Provence 赞叹神韵所有的颜色,活力四射,非常非常鲜艳。图案也很美妙。(新唐人)

画家 Karen Provence:“我现在就想回家绘画。”

并购公司合伙人 Brian Sommer:“音乐妙不可言,悦耳动听,非常让人身心放松,演出非常好看。舞蹈和其它一切的编排都非常棒。”

神韵演出所展现了历史文化也令观众大开眼界。观众对神韵恢复传统的使命赞赏不已。

并购公司合伙人 Brian Sommer:“神韵能带来很多希望和欢乐。这是一个美丽的演出。人们可以欣赏并了解千年以前的文化。”

并购公司合伙人 Brian Sommer:“这是件很棒的事,让孩子们接触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舞蹈和音乐,不同类型的演出。所以我认为观看神韵演出是个绝佳的机会,让他们观赏与学习。”

神韵演出所展现了历史文化也令观众大开眼界。观众对神韵恢复传统的使命赞赏不已。(新唐人)

并购公司合伙人 Brian Sommer:“(恢复传统文化)是一个非常崇高的使命,而且是一个卓越的使命。任何传统都值得拯救和保留。这是个美丽的传统,美丽的国家,非常好。”

心理治疗师 George Van Wie:“中国共产党他们不让你们保持信仰,这是一种耻辱。我知道,中共真的这么做。这让我有点难过。但我很高兴神韵在恢复中国传统文化。”

观众感谢神韵为他们带来如此美妙的体验,表示以后年年都要来看。

观众感谢神韵为他们带来如此美妙的体验,表示以后年年都要来看。(新唐人)

IT经理 Shana Lee:“我们非常感激神韵舞蹈演员的艰苦付出。我们真心感激音乐家、舞蹈演员,歌唱家。每一个人都为演出付出很多。演员们带来了一场卓越的演出。”

心理治疗师 George Van Wie:“我相信神会祝福神韵的。请继续下去。我以后每年都会来看演出。我太喜欢了,真的喜欢,太享受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