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乐家:神韵乐音最亮眼动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一对来自前苏联的孪生姐妹,都曾在当地大学教授古典音乐达十多年。12月29号下午,她们在加州圣地亚哥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绝妙演出后,一致推崇神韵乐音最亮眼动人,直达人心。

前苏联大学古典音乐教授 Valentina Frank:“今天神韵真令人惊喜,如此和谐的演奏及乐音,我喜爱神韵的音乐。身为古典音乐家,东方乐音非常独特,但我非常喜欢,晚会让我心中感到如此和谐、充满灵性。我觉得神韵交响乐团是整台演出的最闪光点。”

一对来自前苏联的孪生姐妹,一致推崇神韵乐音最亮眼动人,直达人心。(新唐人)

神韵艺术家们再次以卓越的技艺与演出,打破了种族与国家的界线,直达观众的心灵。

前苏联大学古典乐教授 Valentina Frank:“神韵真是绝妙演出,美得让人难以置信的色彩、无法言喻的触动了我的心灵,所有舞蹈演员都像凌空飞翔的鸟儿,如此轻盈美好,给每位观众注入感动与灵性。”

两度来欣赏神韵的孪生音乐家姐妹,感谢神韵一次次开拓了她们的眼界。

两度来欣赏神韵的孪生音乐家姐妹,感谢神韵一次次开拓了她们的眼界。(新唐人)

前苏联大学古典乐教授 Mila Tzakas:“我想为每位将此优美演出带到圣地亚哥的工作人员致谢。见识了这么多趣事,让我现在想多听中国音乐。”

前苏联大学古典乐教授 Valentina Frank:“神韵的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舞蹈演员、交响乐团、编舞、天幕特效等一切都优美融合,我认为神韵是当代最棒的演出之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袁科、张文刚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