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师父新年好
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敬祝


吉林市江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元旦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跟随伟大的师尊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又走过了一年,过程中有精进实修的,有跌倒爬起加倍弥补的,无论怎样,“真、善、忍”宇宙大法在弟子们的心中已深深扎下了根,风雨中,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时时刻刻保护着弟子们前行,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大法弟子们通过学法,更加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深知师尊度我们所付出的艰辛、承受和给予,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的无限感恩。只有精进再精进,整体配合的更好,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吉林省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市江南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请师尊放心,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后修炼路,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吉林市昌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吉舒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感到师尊时刻都在弟子身边保护和加持着弟子,使弟子走过那些关关难难。师尊给予弟子的太多太多!值此新年之际,弟子叩拜师尊!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要多修心性去执著,放下情,去掉私,做好三件事。唯愿师尊笑!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法特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要更加精进的做好三件事,努力兑现史前誓约。愿师尊欣慰,愿众生得救,愿所有弟子都能随师尊回家!
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一路慈悲保护才让我们从千难万险中走到今天。我们一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兑现誓约,以报师恩!
跪拜师尊!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法特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法特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救度之恩!大部分大法弟子都能精进的做好三件事努力的兑现史前誓约。
愿师尊宽慰!愿众生得救!


吉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