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来临之际,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否定旧势力的迫害与安排,让自己更加成熟理性坚强。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大连市普兰店区一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师尊佛恩浩荡的慈悲救度中,新的一年来临了。值此“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之际,我们感恩师尊,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遥祝我们无限思念的恩师新年好
师尊佛恩浩荡,弟子永远报答不了,唯有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一切,在法正人间的有限时间里,我们更要珍惜修炼机缘,走好、走正修炼路,抓紧时间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一切,不再让师尊为我们操心。牢记师尊的教导,把以前没做好的弥补上,圆满完成史前誓约,向师尊交上合格答卷,跟师父回家。
大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叩拜恩师!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感恩师尊保护我们全家!
大连大法弟子及全家叩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率家人在新年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以无比虔诚、尊敬的心情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家中的每个人都要自觉的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作为心法约束自己,要不怕苦,不怕魔难,坚持正信,遇事求得师尊的帮助和慈悲护佑。都把自己当成修炼人,在社会中做好作为修炼人所应该做好的一切。感谢师尊!谢谢大法!
大连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恩师!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弟子叩谢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新进来的弟子,身体变化很大,但一直不会修、不会悟法。参加集体学法后,我找到了自己的问题和差距,心里亮堂了,家人也都见证了大法带给我的巨大变化。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一块儿学法、背法、悟法之后,提高很快,以前不会修、不会悟法的同修会修、会悟法了。我们知道这都是师父的慈悲安排。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更好的学法、修自己,更好的做三件事,听师父的话,走出自己的救人之路。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周边地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一学法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随师正法,正念正行。


辽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2022年新的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们共同精进,比学比修,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弟子合十敬拜!


辽宁省大连三名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大连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年伊始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弟子及弟子全家人的教诲、保护,如今弟子全家人都万分感恩师父。我丈夫肺有大泡多年,现在很好;我患头疼病数十年现在头不疼了;我女儿学业顺利,从初升高开始一路感恩师父的保护,同时还特别感恩师父为我女儿送来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女儿在医生断言不能生育的岁月里拜读了《转法轮》,次月就有了身孕,现在四岁的宝宝特别聪明活泼。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父恩德我及家人铭记在心”。
谢谢师父!弟子会精进实修紧随师父回归家园!


辽宁大连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


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姐妹俩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佳节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辱使命,兑现史前誓约,跟随师父法正人间。
2021年12月19日


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大法弟子代表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2021年12月20日


辽宁大连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借新年到来之际,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大连姐妹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我们一定学好法,溶入法中,同化大法 ,修正自己,圆容整体。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2021年12月17日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