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给师父磕头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师尊对我的一路保护与救度之恩,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弟子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路,像金刚一样,坚如磐石,修好自己,走出人。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做好三件事,配合好整体,遇事向内找,随师把家还。
弟子叩拜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联兴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听师尊话,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恩师辛苦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无以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只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归正自己一切不正的思想和行为,兑现史前誓约,在修炼路上勇猛精进,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圆满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联兴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听师尊话,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坚修大法心不动,完成史前誓约,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及全家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努力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还要继续好好修炼,少让师父操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弟子千言万语也感谢不尽师父慈悲苦度!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时光飞逝又一春,亿万弟子拜师尊。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弟子无法表达对伟大师尊的感恩之心。唯愿师尊快乐!并在今后仅有的正法修炼时间里,兑现誓言,跟师尊回家。
再次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通过不断学法,更加认识到大法的无比珍贵,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无比荣耀与使命的重大,更加体会到师尊的无量慈悲与佛恩浩荡。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洪传大法,救度宇宙无量众生。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只有献上这颗虔诚之心,做好三件事,更加精进,完成好自己的使命,愿更多众生得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弟子就走师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圆容师尊所要的,跟师尊回家。
哈尔滨市阿城区一母子大法弟子跪拜!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师尊的慈悲救度下幸运的在大法中修炼了十五年!弟子从罪业满身到脱胎换骨,所有都沁透着师尊的无量慈悲。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尽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


黑龙江哈尔滨父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谢谢师尊救度,师尊辛苦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三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