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


重庆渝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重庆渝中区大法弟子在风风雨雨中跟随师父走过了二十多年。在这末后的末后,我们更应该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用生命签下的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圆满随师还。


重庆市巴南区土桥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巴南区土桥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救度与保护!谢谢师尊!辛苦您了师尊!
合十


重庆市巴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在最后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下来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做好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叩拜师尊!合十


重庆渝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师父辛苦了!师父好!回首弟子走过的修炼路,感谢师父的慈悲看护。弟子要多学法,时时向内找,不断精进,修炼如初。愿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微笑。
重庆市渝北区一大法弟子跪拜!


重庆江北一大法学员恭祝尊敬的师尊元旦快乐!感谢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之恩!


重庆南岸区一家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之恩!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跟随师父回家。
重庆南岸区一家人学法小组弟子敬上!合十


重庆市合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重庆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重庆俩位大法弟子合十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保护!我们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做好三件事,修去自己一切不好的观念,坚定正念,圆满随师还。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因修大法,师父一再给我延长了寿命。所以我要更加珍惜这个机缘。在这复杂的乱象层出不穷的社会环境中,我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守住自己不被干扰,勇猛精进。把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事做的更多、更好。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来世时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重庆市长寿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想念师父!请师父放心,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坚修大法到底,直到圆满。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学法小组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在新年伊始之际,弟子一定遵照师尊的教诲,不被人世间的乱象所动,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弟子一定走正修炼的路,珍惜珍贵机缘。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弟子一定保持正念,完成使命,兑现誓约。
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重庆市江北区一家三个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我们一家三个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在不多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随师父回家。
重庆市江北区一家三个大法弟子谢师恩!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五日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您为弟子操尽了心,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重庆江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要进入的新的一年里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在这里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才能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弟子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谢谢师父!


重庆江北区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重庆江北区四位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渝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师父辛苦了!

师父您好!回首弟子走过的修炼路,感谢师父的慈悲看护。弟子要多学法,时时向内找,不断精进,修炼如初。愿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重庆市渝北区一大法弟子跪拜!


重庆南岸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之恩!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合十


重庆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重庆江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学好法、多学法。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