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西安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夫妻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携全家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恩师从地狱把我捞出洗净、消业、驱灵,使我走入大法的修炼中。
二十多年来,迷茫中恩师点悟;邪恶迫害恩师看护;沉睡懈怠恩师唤醒。恩师的佛恩浩荡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说不完。可是不争气的弟子,老是不能把自己视为炼功人,每当遇到问题时,用人心对待而没有正念正行。
今后我要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好自己,克服做事敷衍的不良习惯,力争把真相尽量讲透多救人。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金林区一位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拜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您的浩荡佛恩弟子无以报答,弟子一定要听您的教诲,走好师尊给安排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多学法,修好自己,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青岛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敬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青岛弟子想念您!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名教师和家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和家人同修共同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好使命!谢谢师尊!合十!


北京市昌平区夫妻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弟子在2022新年来临之际,叩拜恩师!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我们修炼二十五年,虽然历经邪党迫害,但我们什么也没失去,前年顺利翻建了新居,今年儿子举行了圆满的婚礼,这一切的幸福美好都是源于我们修炼法轮大法!
修炼大法廿五年,洪恩慈悲保护全。
舍尽人心同救众,助师正法正人寰。
北京昌平夫妻教师大法弟子恭祝
2021年12月15日


北京市昌平区幼儿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我是昌平一名幼儿教师大法弟子,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向伟大师尊献上最诚挚的恭祝,祝师父元旦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心 中 的 歌
今天我要唱一首心中的歌,向师尊献礼与大家诉说!走上助师修炼路,每一次给予都充满欢乐,每一次交流都收获多多!
今天我要唱一首感恩的歌,因为有您我的人生有了颜色,因为有您什么困难也难不倒我,因为有您大法弟子将善的种子撒播!
今天我要唱一首幸福的歌,歌词同修曾用生命写过,滴水汇成江河,今天向师尊献上这累累硕果!是您带领众生从魔难中走过,是您将我们变成无私无我!
我们心中永远吟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永恒的歌!
我们心中永远吟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生命的歌!
北京昌平幼儿教师大法弟子敬献
2022年元旦


中国科学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教育界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全体教育界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沙河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元旦感恩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师父辛苦了!


吉林省长春教育部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长春教育部门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省汕头地区教育界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东风新村一教育部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山东省潍坊市教育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此生能有大法弟子的称号,能有幸跟随创世主正法,履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是何等的荣耀!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辽阳市教育部门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元旦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在最后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努力达到大法要求的标准,圆满跟师尊回家。


北京市教育界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珍惜时间,学好法,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


北京市幼儿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