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众新年之际感恩李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尽管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延续,通过大法弟子22年来持之以恒的讲真相、按照“真善忍”修炼的言行表现,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认同大法,支持大法和大法弟子。二零二二年新年到来,广大中国民众,包括明真相的公检法司人员纷纷发来贺信,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恭贺大法师父元旦快乐!
重庆市沙坪坝区明白真相的民众在中说:“是法轮大法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和希望,我们是大法的受益者。愿法轮功在世上更加发扬光大。”
吉林通化柳河县的民众感恩大法师父,贺信中说:“愿有缘的人都能了解大法真相,得到您的拯救。”
北京石景山市民一家人说:“每逢过年过节,我们最思念与感恩的就是李大师。是您恩赐我们全家幸福安康。法轮大法真是佛法啊!”

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明真相一家人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云南昆明市明真相的警察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明真相的公检法司人员及亲属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南京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明真相的农妇全家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好!我们全家人虽然还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我们都相信大法,都支持大法,也都很尊敬李大师。
中共造谣诬蔑大法的谎言欺骗不了我们,我们没有上当受骗。正因为我们对大法有正确的认识,我们保护了大法弟子,得到了李大师的恩赐──我们的生活舒心快乐!孙子聪明可爱,儿子、儿媳工作顺利,我们老俩口身体健康,无病无灾,家庭和睦。村里的人都羡慕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庭。
我们全家人会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全家人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到中国,让我们能亲眼见到李大师!

重庆市沙坪坝区明白真相的俩位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元旦快乐!
我们是明白法轮大法真相的世人,我们认同大法,支持大法弟子。是法轮大法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和希望,我们是大法的受益者。愿法轮功在世上更加发扬光大。
祝大法师父元旦好!
重庆市沙坪坝区明白真相的俩位世人敬上!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亲属三常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们虽然还没有走进大法修炼,但是我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经常念诵这句真言,并得到了福报。我们支持大法,和大法师父站在一起,迎接大法师父开创的人类的新未来。
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明白真相的三位大法弟子亲属敬拜
2022年11月19日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大法师父把这高德大法传给世人,我和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的家属一样也得到了大法师父的护佑,在这乱世中平安的度过了一年又一年。我们能成为大法弟子的家属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人修炼法轮大法。
再次谢谢大法师父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幸福快乐!
感谢大法师父的护佑!跪拜师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名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属,在新年来临之际,向教人向善的法轮功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我妻子是癌症患者,修炼大法后癌症好了,二十多年没吃过药,没打过针。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妻子,让我有一个完整的家。我感恩大法!感恩李大师!
我希望不明白大法真相的人多了解大法真相,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欺骗。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我是亲身受益者,我支持妻子修炼,也希望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

山东潍坊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您的救度!在邪恶疯狂迫害的日子里,我们一家人都能支持大法,站在正义一边,帮助营救被迫害的亲人,帮助传播大法真相。如今,大家庭中的亲人都得到大法福报,家家生活幸福、美满。我们将永远支持大法、感恩大法!感恩李大师!

河北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我的丈夫、女儿及公、婆都明白大法真相。公公婆婆已经在读第二遍《转法轮》了,我们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修炼大法的家人在大法中受益,我们都相信您的大法好。在您的护佑下,我的身体好,学习成绩也变的很好了。我们全家人都是大法的受益者。愿有缘的人都能了解大法真相,得到您的拯救。您就是天空的明月,是那么的闪耀,在黑暗中总是陪伴着我们。
感谢您!

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家属一家三口恭贺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某传媒员工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看了电影《求救信》很震撼!因为这件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却没有溅起一点点微澜,是因为中共用一块儿红布遮住了全中国人民的双眼,屏蔽了所有人的视觉与视线,剥夺了我们的知情权与天赋人权。这一幕不该上演,推倒那道阻隔我们自由呼吸的墙、撕下遮眼的红布,我们才能看到蓝蓝的天。孙毅的脚步并没有走远,看着这片神奇的土地,把善良与慈悲洒向人间。应该求救的是被蒙蔽的世人,向神忏悔,才有存留的那一份做人的尊严。
北京某传媒员工三叩首

辽宁明真相的世人谢谢李大师!


湖南湘潭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老师元旦快乐!
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云南省昆明市明真相张氏家族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河北承德三位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元旦快乐!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支持法轮大法。

福建平潭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元旦快乐!


江苏省南通市启东明真相的普通百姓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谢谢李大师的救度之恩!您辛苦了!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德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危难之时,我的家人被大法师父救度。全家人都真心诚意敬师信法,也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并在钱物、时间、技术等方面支持帮助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
在新的一年,弟子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稳定的做好三件事,愿随师法正人间。
叩首谢师恩!
山东德州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携全家敬祝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恩师!

辽宁辽南从没入过中共党团队且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全家人谢谢师尊!
弟子跪拜师尊!

贵州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三十多位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甘肃省会宁县明真相民众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河南开封市一大法弟子多位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属,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诚挚的祝愿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法弟子修炼,直至圆满,也期盼着师尊能早日回国。我们想念您!
叩拜师尊!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钢社区百姓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上苍没有亏待我们,派大法弟子告诉我们神的召唤──我们全家人都退出了加入过的中共组织,孩子是在佛光普照下长大。我们牢记大法弟子告诉我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难呈祥、逢凶化吉。
每逢过年过节,我们最思念与感恩的就是李大师。是您恩赐我们全家幸福安康。说来神奇,我家孩子刚会说话的时候,只会说重叠的两个字。可有一天哄他睡觉时,我对着他的耳朵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好”,他突然睁开眼睛,清楚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我们全家人吓了一跳,法轮大法真是佛法啊!
我们有个小小的心愿,就是想让孩子考神韵艺术团,成为一个能为别人活着的好人。
北京石景山区八角北路特钢社区百姓三叩首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中国大陆一家庭全家人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尊敬的大法师父您好!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属。二十多年里,我和家人共同经历了中共邪党对好人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在和家人一起反迫害的过程中,多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危难中感受到您的慈悲保护,也得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福报。我坚信这个邪党不会长久,也坚信大法会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我们全家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感恩李大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中国民众新年之际感恩李大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