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神韵的名称很了不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拜恩.哈伦(Byron Harlan)是位财务顾问,曾经在芝加哥担任福克斯主播十多年。12月29号,他在加州圣地亚哥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高度赞扬神韵的独特与不凡。

前福克斯主播 Byron Harlan:“很厉害,超级棒。我很喜欢神韵。我得告诉你,其实在演出最后我哽咽了,因为我想到了艺术家们为此付出的所有工作和奉献,哦,天哪,这是多么大的成就。我对演出印象深刻,我真的很喜欢。”

哈伦表示,神韵舞蹈、音乐以及艺术家们的专业演出,是如此不易又振奋人心。

哈伦表示,神韵舞蹈、音乐以及艺术家们的专业演出,是如此不易又振奋人心。(新唐人)

前福克斯主播 Byron Harlan:“每个人动作都很同步,就好像所有人成为一个人、一个整体在跳舞。我认为演出中幽默元素很棒,他们做得很好。服装很精美,我最喜欢的是水袖,因为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要知道,能够如此高效地处理道具,而且他们处理道具非常非常干净俐落和高效,这可不容易。道具,你知道的,很棘手,很难处理好。但神韵一切都做得那么顺利,没有任何障碍。”

神韵融合各元素的绝妙演出,也令哈伦赞叹。

前福克斯主播 Byron Harlan:“高贵,优雅,流畅,有时还带有幽默感。我喜欢西方和东方音乐的融合,我认为这很棒。所以我认为从头到尾是一场精彩的表演。对我来说,演出非常美,而且所有内容天衣无缝地融合在一起。”

神韵的名称,也向哈伦传递着了不起的信息。

前福克斯主播 Byron Harlan:“我认为神韵带来很棒的信息。我认为,你知道的,一开始主持人说过的,神韵提到每个人都来自一个神圣的地方。多么棒的想法!(记者:为什么会这样?)因为神韵升华了人性的观念,提升了个体的观念,认为人是神圣的,每个人都是由这种神性创造的。我认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信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袁科、张文刚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