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被枪杀记者会 父母吁伸张正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在12月23日,被洛杉矶警方误伤射死的14岁少女瓦伦蒂娜,她的父母于周二(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强烈呼吁伸张正义。来看报导。

在一场警嫌追捕过程中,被误伤射死的14岁女孩Valentina,她的母亲于周二表示,当子弹穿过更衣室的墙板后,女儿在她怀里去世。

代表律师 Erika Contreras:“我们一起在北好莱坞的伯灵顿。我们正在试穿圣诞节的衣服。我们听到了一些尖叫声。我们坐下来拥抱并开始祈祷。当我女儿Valentina被击中后,我们一起倒在地上。 而她在我怀中死去,我无能为力。”

根据洛市警方公布的视频,案发当时,一名嫌犯正在攻击店内顾客。当一名警官在二楼遇到嫌犯后,发射了三枚子弹,当场击毙嫌犯。

然而,其中一枚子弹,却击中了嫌犯身后的试衣间,导致14岁的Valentina胸部中枪。

Valentina死后,她的父亲一直无法入眠。他表示Valentina的梦想是成为美国公民,并留在这个充满机遇的地方。

受害者父亲 Juan Pablo Orellana:“我真的非常崩溃、震惊,当我妻子12月23日晚上打电话给我,说女儿在购物中心伯灵顿商店被洛市警官枪杀。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整个世界都崩溃了。 我无法形容这个令人心碎的消息和我的感受。”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Valentina父母胸前挂着牌子,写着“为我们的女儿Valentina伸张正义”。

代表律师 Erika Contreras:“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为女儿讨回公道。在为他的女儿伸张正义之前,他不会放弃。”

Valentina的父母表示,他们会努力接受失去女儿的现实,并保持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