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针疫苗送急救 看神韵增进恢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今年从美国中部搬到南加州的美中亚洲文化协会会长Carol Wei,于12月29号下午在圣地亚哥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专业又精彩演出时,身体明显地出现了神奇反应。来看报导。

美中亚洲文化协会会长Carol Wei:“我前两天打疫苗第三针时有过敏反应,然后被送急救,我在家里休息了一个星期,今天很荣幸恢复了很多,所以我就过来看演出。一开始我是很虚弱的,因为还在恢复中所以比较虚弱。现在看完演出,我说话的气息各方面确实好很多。因为我练气功,所以有的时候根据演出的音乐、动作,我的气息不知为何会感应一些,进行一些调节,身体平衡会有调节,所以我觉得现在说话比之前好很多。我觉得在跟着演出时有气息的调节,起了很大的作用。”

美中亚洲文化协会会长 Carol Wei看神韵演出恢复健康(新唐人)

神韵各元素的巧妙配合,尤其是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令她印象深刻。

美中亚洲文化协会会长 Carol Wei:“这是一场高水准的演出,我觉得神韵融合得非常好,好像没有办法把它(音乐)从舞台(演出)里分开。”“翻腾、跳跃、包括踢腿这些都需要很多年的功底的。在体现亚洲女性在舞蹈当中的柔美、男性的阳刚,都表现得非常好。”

Carol感谢神韵艺术家们透过演出与各族裔的观众沟通。

美中亚洲文化协会会长Carol Wei:“作为亚洲文化协会的会长,我特别关注社区对文化活动的反响,所以我欣喜地看到有菲律宾、日本、越南和当地的美国人,能非常喜爱这次的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袁科、张文刚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