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德克萨斯州东部下“鱼阵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周三(12月29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鲍伊县的特克萨卡纳(Texarkana)市经历一场雷暴天气,但天气预报没有预测到会出现“阵雨”。

在二手车行“Orr Maxx”工作的奥迪尔希(James Audirsch)告诉NBC附属电视台KXAN News,29日下午4点半左右,他和同事普拉特(Brad Pratt)听到了巨大的声音。当他们往外看时,震惊地看到正从天上掉到人行道上。

“当我们打开舱门时,突然一声响雷,我往外看,雨下得非常大,很多鱼正砸向地面。”奥迪尔希告诉KXAN,“然后我说:‘下鱼雨了!’”

“真的是这样,鱼在这里掉下来,到处都是。”奥迪尔希说。

据KXAN报导,“Orr Maxx”车行的停车场、街对面的车行和其隔壁的一家轮胎店到处都是4~5英寸长、银色和白色的小鱼。

当地居民告诉《特克萨卡纳公报》(Texarkana Gazette),该市至少有4个地方经历了“鱼阵雨”。有些人说他们目睹了几条鱼从天而降,有些人说他们看到了多达30条鱼。

特克萨卡纳居民在网上发布了无数照片和视频,在草坪和人行道上都发现了鱼。(相关视频请点击这里。

特克萨卡纳市政府在脸书上发帖说:“2021年正在展示所有把戏······包括今天在特克萨卡纳下鱼雨。不,这不是一个玩笑。”

2021 is pulling out all the tricks… including raining fish in Texarkana today. ?? And no, this isn’t a joke. Animal…

The City of Texarkana, Texas 发布于 2021年12月29日周三

 

“动物雨是一种现象,当青蛙、螃蟹和小鱼等小型水生动物被水柱或地球表面发生的气流卷起时,就会出现这种现象。”特克萨卡纳市官员在帖子中写道。

“然后它们在下雨的同时被雨淋下来。虽然这并不常见,但也会发生,今天在特克萨卡纳的几个地方就证明了这一点。所以,请给我们展示你的鱼腥味照片吧”,市官员说并补充道,“为了你自己好,请大家尽可能踮起脚尖悄悄地进入2022年。”

然而,美国国家气象局(NWS)的气象学家30日说,附近并没有关于水龙卷的报告,也没有探测到雷达信号。

“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一位气象学家说。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