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被封牧师被抓 洛华人揭中共打压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在中国大陆,中共对教会的打压仍在持续。近日,一位亲身经历所在教会被封、牧师被判刑的洛杉矶华人民众,向本台记者揭露了中共对宗教的迫害。

洛杉矶居民宋阳,近日向本台揭露,他所在的四川成都秋雨教会,在教会聚会时,警察经常全程监视。在2018年12月9号,公安出动了大量警力、警车,全面封锁教会,抓捕了100多人。

洛杉矶居民宋阳:“我们的王怡牧师被判9年监禁,给扣的帽子就是所谓的颠覆国家政权、非法经营一系列罪状,还有我们的长老,叫覃德富长老,因为我就在一周前,我还在覃德富长老家参加过爱宴,就一周的时间,就突然人也看不到了,就全部被抓被关了。覃德富长老被判4年。”

当时,他目睹公安把教会的物品装进卡车,令他感到紧张与恐慌,并对未来的生活感到迷茫。

宋阳:“我们没有犯罪。中国的宪法上面写的宗教自由的嘛!我们也没有做什么呀!我们只是信仰,我们只是去崇拜上帝。”

他还提到,因应疫情,聚会改在线上举办,但中共仍不放过有信仰的人群,继续打压。他表示,举行宗教信仰的仪式,在中国只能偷偷摸摸的进行。

另外,他指出,由中共领导的教会,必须按时升国旗、唱国歌,还要安排经中共任命的党委书记。

宋阳:“意思要叫所有的人必须要信党,必须要拥护党,不能有其它的想法,不准你有其它的认同,你只能拜它的这个党,实际我们认为,它才是真正的一个邪教,它不让你去拜正规的教,而是让你必须要以它的教为教。”

据报导,2018年仅河南就至少有7000座教堂的十字架被强拆,全国至少有1万多基督徒遭抓捕。现在,如同以色列人逃离埃及,宋阳逃离了中共,来到信仰自由的美国。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