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山东省淄博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山东滨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滨州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芝罘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九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精进,精进,再精进,完成好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烟台芝罘区大法弟子


山东滨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滨州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


山东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跪拜师尊!


山东省东营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北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临清北片一学法小组,在新的一年里,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自己的使命,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精进、精进、再精进,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用无量的慈悲、洪大的宽容和巨大的付出,不断的为弟子洗净着满身的业力,净化着心灵,不断的用大法的法理启悟着弟子先天的本性,使弟子在这道德败坏、世风日下的浑浊乱世中能逆流而上,守住良知,走在神的路上。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一路慈悲保护着弟子并赐予弟子正念,使弟子在邪恶残酷的镇压中能放下生死,对真善忍的信念更加坚定;能不畏邪恶强权,在邪党谎言、暴力迫害的环境下,依然意如金刚的紧随恩师完成着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选择了我们,使我们能荣幸的成为师父的弟子,并赐给我们这万古机缘,与慈悲伟大师父正法同在,肩负助师正法的重任而无上荣耀。赐给我们众神羡慕的这宇宙中最伟大的称号──大法弟子。弟子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也诉不尽慈悲伟大的师父对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来报答恩师的浩荡洪恩!
弟子敬上


山东省淄博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恩。叩拜师尊,谢谢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年到来之际,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师父辛苦了,弟子们一定继续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感恩师尊。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冯格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对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叩谢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叩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怀着感恩的心合十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有师尊的保护,我们平安的走过了二零二一年。迎来了崭新的二零二二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聊城冠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聊城冠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