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黑龙江七台河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
师父心怀一切众生,不想落下一个弟子,时刻保护着弟子,引导弟子走正路、多救人、修成无私为他的生命,这是大法弟子与所有众生之福。能在大法中修炼,能走在返本归真的大道上兑现自己的誓约,真是莫大的荣耀,这是生命的真正意义。
不久前刚刚在师父保护下走过身体消业的一大关,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有师在有法在,正念对待修炼,什么都不用担心,师父安排好了一切,大法修炼美妙无穷,真修者都深有体会,这是世间任何东西都比不了的,自己得到了最珍贵的东西,真希望更多世人也能明真相受益。
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继续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修炼全是师父苦度,师父步步在保护,推着我们前行,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感恩和敬意,弟子只有学好法,努力多救众生,才能让师父欣慰。
再一次恭祝师父2022年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1日


黑龙江省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茄子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随师行
师尊度我出凡尘
付我使命救世人
精进如初不懈怠
广救众生随师行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城南部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三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一切尽在师尊掌握中,弟子无限感激师父慈悲救度、浩荡洪恩。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谨祝新年快乐!弟子一定遵照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俩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努力走好最后修炼的路。谢师父!


黑龙江七台河四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虽然没有亲眼见过师父,但我们相信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保护着弟子。我们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归美好的家园!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这一年匆匆而过在新的一年里即所剩很短的时间里我们要努力做好弟子该做的随师法正人间。
黑龙江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以最诚挚的心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您为弟子和众生操尽了心,所承受的一切,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在这正法最后的有限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们有过精进,也有过懈怠,感恩师尊的慈悲点悟和对弟子们的不离不弃,才使弟子们走到今天。眼含热泪、哽咽难诉弟子的感恩之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做的更好,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弟子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背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小组的人员更加努力的做三件事,互相配合,多救人。向内修,找自己。让师尊放心,走好自己修炼的路。
弟子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二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同修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在这新的一年里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比学比修,互相促进!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学法小组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多去执着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后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谢谢师父。
七台河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12月20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努力走好最后修炼的路。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二零二二年到来之际,宇宙中大放光明,荡尽一切污垢与愚见,万物更新,精进吧,大法就在面前,我们一起普天同庆、同祝、同颂。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偏远山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代表全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好!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