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湖南省郴州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郴州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感谢师父时时保护,让我们全家喜得大法,有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回家。愿师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湖南省郴州市研究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郴州研究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感谢师父让我开智开慧,考上了研究生。弟子在今后的修炼中,会继续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紧跟师父回家。愿师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湖南省郴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郴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感谢师父时时保护,弟子们会圆容整体,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回家。愿师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衡山县南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衡东县衡山县南岳区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


湖南省衡阳市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衡阳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叩拜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


湖南省邵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感谢您,我的恩师!您领我走正人生路,改正自己原来意识不到的名、利、情的执着心,让我无病一身轻,也福益我身边的亲人朋友。
湖南省邵东市一大法弟子敬贺


湖南省邵东市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是弟子生命的导师,弟子信师信法紧随师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返本归真。


湖南省邵东市全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湖南省邵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湖南省邵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湖南省岳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对弟子的苦心救度!
弟子唯有实修、多救人,牢记师尊在《猛喝》经文中教诲:“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炼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
弟子跪拜师尊!


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更加精进实修,一定不负师尊苦心救度。
湖南省靖州县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怀化地区通道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在2021年这个灾难的一年里,我们大法弟子在共产邪灵的铺天盖地的打压下,我们走过来了。中共邪党在颠覆着这个世界、在毁灭着众生。而我们大法弟子是跟随师父来世界助师正法的,我们一定做好我们该做的,不负师望。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法弟子在修炼的路上风风雨雨的又走了过来,我们一定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完成历史赋予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时时警醒自己,修好自己,将还有的人心、执著去掉,坦坦荡荡跟师父回家。越到最后越要严格要求自己,越精进,修炼如初。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走师父安排的路,兑现史前誓约,完成历史使命,做师父合格的弟子,跟师父回家。
祝师父元旦快乐!叩首!合十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弟子谨遵师命,不敢懈怠。无论今后的路多么艰难弟子都会坚定的跟随师尊,救度众生。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时间,弟子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该做的事。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无法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让师尊多些欣慰,少一份操劳,回报师尊浩荡洪恩!弟子叩谢师尊!
祝师父元旦快乐!叩首!合十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新年即将到来,我们一定要在这新宇交替的关键时刻,抓紧时间精进实修,多救众生。助师正法,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随师父圆满回家。
弟子叩拜!合十


湖南邵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南省邵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湖南省邵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神传文化大法传
农耕文明五千年
日晕再临现嘉禾
吾辈有缘续法缘
湖南省嘉禾县一大法弟子恭贺!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法缘
寻师访道崂山行
大法洪传郴州传
苏仙岭旁知师尊
大法普度嘉禾缘
神农教耕五千载
农耕文明渊源深
日晕频繁现嘉禾
今生有缘随师还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
2021年12月28日10点12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