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将至,弟子一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历经二十多年的洗礼与锤炼,面对修炼中出现的各种关、难能按法的标准去衡量,找到为他的真我,分清思想中为私的假我并时时清除它,让真、善、忍造就的真我主宰自己的一切,做好三件事,圆容师父所要的,让更多众生明白真相,被师父大法救度。弟子们感恩、跪拜师尊!
感恩
师恩大于天,弟子无以还,
谨遵师尊言,难中救有缘,
众生得救度,大法神威显,
新年同感恩,愿师笑开颜。
2021年12月10日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正法剩下的宝贵时间里,一定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正法剩下的宝贵时间里,一定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全家人都相信支持大法,都尊敬师父,一直跟随师父走向光明。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牢记师尊教导,做好应该做的事情,跟着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退休职工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敬爱的师父:您好!
您对弟子时时刻刻的看护、慈悲的救度,弟子用尽宇宙所有神圣的赞颂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弟子唯有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紧随师,走好末后的末后的每一步,跟定师父返家园!
敬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十多年来,师尊指引我们在正法修炼的路上闯过了许多难关,现在已到了最后阶段,但迫害仍在持续。我们坚定不移,不配合邪恶的一切要求,逆流而上,坚决跟师尊走到底。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让师尊操心了。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这也是师尊正法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即法正人间。
弟子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在更加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三件事,以不负众生的殷切期望,不负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谢师恩
浩瀚洪宇一微粒 今生有幸为弟子
感恩师尊将我选 紧跟佛主正法毕
大难将至众仍迷 法徒寒暑救人急
感恩师尊正苍宇 众生叩谢师尊恩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3日


山东省东营市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我们要多学法,实修自己,去掉各种人心,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招运市一资料点的大法弟子全家人问候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好!师尊您好!
全家人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只有多做资料,做出好的资料多救人,抢人!
谢谢师尊!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泰安一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泰安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泰安一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泰安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2021年12月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遥祝恩师2022年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师父,弟子要助师正法,跟随师父进入法正人间,兑现誓约。
弟子合十敬上
2021年12月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2021年12月13日


山东省烟台地区莱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自从一九九六年有幸得法以来,我一直跟随师父正法,摔摔打打的也走过来了。弟子深感没有师父的一路保护走不到今天。痛定思痛,摔了那么多跟头,自己切身认识到还是法没学扎实,信师信法成度不够,弟子深感惭愧。今后随师法正人间的时间不管有多长,弟子决不懈怠,一定吸取正面教训,学好法,尽快归正自己,多救人,走正传统的路,跟上法正人间进程,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地区莱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愉快!


山东烟台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使众生度过了多灾多难的二零二一年,迎来了二零二二年。弟子们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感恩之情,只能借此新年来临之际,向师尊送上最虔诚真挚的问候:师尊辛苦了!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烟台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