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学好法,多救人,圆满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普度!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开平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属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辞旧岁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新年好!在所剩未来的时间里,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听师尊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救度生命,完成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兑现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愿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唐山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4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使弟子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弟子一定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少让师尊操心,尽全力让师尊满意、高兴。弟子给师尊叩头叩拜师尊!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祝您新年快乐!弟子们想念师尊!请您放心,我们小组弟子们都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讲真相、救度有缘人,完成使命。
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恩师您好!祝您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到来的日子里,弟子想念恩师。能做您的弟子是我一生的荣幸。请恩师放心,助师正法这个使命弟子早已牢记在心,践行在身。弟子向您保证: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修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尽全力同化大法,走正修炼之路。慈悲救人,能多救一个是一个,能多留一个是一个,尽我所能给众生选择未来的机会,完成我的史前大愿。请恩师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惟愿恩师笑!
谢谢恩师!叩拜恩师!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珍惜这最后的万古机缘,精进实修,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劝三退,使更多的有缘人得到救度,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走正走稳师父安排的路,不辱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叩拜恩师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师尊的浩荡佛恩!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提高心性,愿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叩拜恩师!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下世传真经,
暮色苍茫旭日昇,
遰暗迎霞明星启,
佛光浩荡礼仪明。
灭尽红魔除邪灵,
法徒随师出五行,
用心做好三件事,
返本归真众神迎。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再造我生命
声声慈悲唤我醒
感念师恩无以报
舍尽自我随师行
河北省迁西县大法弟子拜谢师恩!


河北唐山开平东山夫妻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时间一瞬间,
一年如一天。
两人麻烦事,
争斗心中添。
向内找自己,
大法做指南。


河北唐山开平东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节日快乐!

秋去冬来瞬间过,
最后时间已不多。
大法弟子要精进,
时时刻刻别错过。
大穹在从组,宇宙在更新,师尊传法救众生,弟子跟随师尊世间行,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感谢师尊的大法洪传!弟子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意志坚,给师尊一个合格的答卷,回报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尊回家。
谢谢师尊!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下世正乾坤,
正法洪传天地春,
乱象更新人归正,
法徒随师出凡尘。
亿万净莲法中开,
严寒酷暑更异彩,
用心做好三件事,
开创宇宙新未来。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正法急,
宇宙再更替,
红魔邪灵化灰烬,
法光照寰宇。
法徒快精进,
东方黎明启,
史前誓约再兑现,
返本唤回归。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东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唐山市开平区东山大法弟子借新年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回想一年过
修炼差距大,
真善忍衡量,
自找不足处。
大法再领航,
永不迷方向。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2022年新年要到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太多的话语不知从何说起,只有精进实修,坚定清醒的按照师尊说的去做,在助师救人的路上,兑现誓约。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谨遵师父教诲,多学法,学好法,无条件向内找,想方设法多救人,无愧大法弟子的称号!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坚如磐石的信师信法,尽力做好师尊让做的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时间飞速,转眼又是一年。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深深的知道:现在的时间分分秒秒都是师尊为众生得救而承受巨大换来的。师尊的恩德是用人类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的。弟子们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一思一念按大法的要求做,遇事向内找,实实在在修好自己,成为新宇宙合格的佛道神。叩拜师尊!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敬上。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谢您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更勇猛精进,放下自我,放下私,遇事处处为别人着想,以法为师,做到真修、实修,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河北唐山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时间飞逝,转眼又一年,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不见师尊面,唯有泪两行,心知师恩重,不能报万一。弟子们将谨遵师父教诲,抓紧时间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努力去除所有人心与执著,破除各种后天观念,正念正行,用各种方式更多的救度众生,以报师恩。


河北唐山滦南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千言万语难谢师恩!弟子们将牢记师父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
遥祝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