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十大禁闻之三】美国制裁610官员 各国政要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2021年,美国公开制裁了一名中共“610”办公室主任。这是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美国政府第一次单纯因为法轮功问题,点名制裁中共官员。这一年,世界在经历了纷争、战乱、疫情之后,越来越多的国家认识到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给人类带来了希望,纷纷发声支持法轮功,呼吁制止中共的迫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今天,我宣布对余辉的制裁,他是四川成都市所谓的‘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610办公室)的前主任。对他制裁,是因为他严重的侵犯人权,具体说,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的任意拘押。”

2021年5月12号,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点名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他和直系亲属被禁止入境美国。

余辉是第一个被美国公开制裁的“610”办公室主任。这也是自中共19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美国政府第一次单纯因为法轮功问题,点名制裁中共官员。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在此之前也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被美国制裁的,但是制裁的主要原因是其它的罪行。而且这次美国国务院是单独立项的制裁,国务院网站上是为这个单独出了一个声明的。它表达了美国政府反对(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并)对此采取实际的制裁行动。”

与此同时,美国大使馆暂停发放赴美签证给中共国安部、公安部等四大部门的在职人员及其配偶、子女。

“610”办公室是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成立的,专职迫害迫害法轮功的法外机构,而余辉只是其中的一个代表。2021年,38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一份中共“610”人员的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禁止这些人权迫害者和他们的家属入境、冻结资产。这份不完全名单包括各级“610”办公室的9,300人。中央一级的包括李岚清、罗干、贾春旺、刘京、孟建柱等。

而各国政要也纷纷发声呼吁制止中共的迫害。

由多国资深政治家组成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7月19号发声明谴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并呼吁各国政府站出来“民主国家必须采取行动,在全球范围内停止活摘器官交易。中国(中共)政府必须对中国所有人民的人权负责”。

瑞士日内瓦州议员 帕特里克·迪米尔(Patrick Dimier):“(迫害)是对21世纪人性的侮辱,完全不能容忍。”

35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呼吁制止迫害

国会加中关系特别委员会副主席、保守党议员吉尼斯(Garnett Genuis):“我与法轮功学员、其他议员和许多来自不同背景的同情者一起,呼吁结束这场迫害,并呼吁加拿大政府做出更强有力的回应。”

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音还来自英、德、瑞士、爱尔兰、澳大利亚、日本等国的议员。

日本参议院议员和田政宗:“我们会更大声地指正中共,外交上和日本国民都必须更大声地谴责。我们必须制止中共这种种族灭绝。”

德国汉堡州议会议员阿尔斯克•弗雷特(Alske Freter):“‘真、善、忍’价值观更重要,是带给人们希望的价值观,为人类的和睦共处和相互尊重做出贡献。所以我们共同要求是:中共必须立即停止对少数民族、宗教与文化团体的歧视与迫害。”

各国政要看到了中共迫害的残酷,也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20多年的反迫害中,显示出法轮大法所赋予的强大精神力量。

澳洲联邦参议员阿贝茨:“法轮大法学员追求的自由与和平,他们的决心和毅力令人欣慰鼓舞。”

瑞士日内瓦市议员卢克•巴萨特:“(法轮大法)是基于‘真、善、忍’的价值,这是崇高的价值,代表着我们人类的希望。”

2021年,世界经历了纷争、战乱、疫情,越来越多的国家认识到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给人类带来了希望,这使得他们珍惜“真、善、忍”的价值观,5月13号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因此也成为普天同庆的日子,各国政要纷纷发出褒奖奖状,共同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