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法轮功学员新年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明慧记者周文英巴黎报导)辞旧迎新,二零二一年岁末,法国部分法轮功学员怀着对伟大师李洪志先生的感恩,聚集在巴黎凯旋门下,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他们想对师父说:“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跟随师父正法,救度众生,法国大法弟子深感责任重大。他们互相鼓励,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让师父欣慰。



图1:二零二一年岁末,法国部分大法弟子聚集在巴黎凯旋门下,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图2:巴黎市中心弘法讲真相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生化工程师:漂泊人生找到了方向



图3:修炼法轮功后,赛德里克感到生活有了目标,他在这个世界上的生存有了意义。

赛德里克(Cederic Amiral)是生物化学工程师,在医药诊断行业从事研究工作。
长久以来他对精神修炼感兴趣,少年时代就被佛教吸引。他也一直在寻找科学上对生命的解释,他认为人的心灵深处与宇宙的外部有一种联系。他也一直认为与别人发生了冲突时,通过向内找自己就可以解决矛盾冲突。
二零零六年,他遇到一个对修炼感兴趣的朋友,他们一起去西班牙旅行。朋友向赛德里克介绍法轮大法,展示了法轮功功法,还让他读《转法轮》。
他在《转法轮》中惊奇地发现,书中法理简单明了,用简单的几句话,就能够解释一些深奥的事情,这正是他想要找的。在佛教中很复杂的问题,在法轮大法中就简单的三个字:真、善、忍,从中,他找到了人生的答案。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以前身体方面的疾病都消失了。他不再为此伤脑筋。
修炼之前生活没有目标,犹如一条没有舵的船在海上随意飘荡。修炼法轮功后,赛德里克的生活有了目标,他在这个世界上的生存有了意义。“是法轮大法给了我力量,以新的视角面对我的人生。”他说。
因以前不愿接触社会,与人的关系总是不协调,赛德里克表示,现在有了大法,明白该如何做了,他常常对自己说:“你知道为什么难受吗?这就是你要过的关!这就是修炼。”
他的感悟是:“修炼不仅仅是炼动作,更重要的是法轮大法的法理给予我们丰富的营养和智慧,使得我们能走过一关又一关。”
他对师父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感谢师父接受我成为弟子。”
有师父的感受和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样,不是拿着教鞭的长者,也不是手持木棍棒喝你的主持和尚。他说:“大法师父,实际上就像是弟子最好的导师,我感到他时时在我身边,引导着我,保护着我。”

从武术教师变成大法弟子



图4:贝阿丽斯(Beatrice Poujois)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修炼法轮功之前,贝阿丽斯曾经是武术教师,教太极拳。
法轮大法给她带来很多变化,每次读《转法轮》时,她感到,师父的教导,每个字、每句话,都是提高自己的机会,明白自己思想、行为方式上不正确的地方,学法使她明白更多的法理,更深地触及她的心灵。
最近这些日子,她惊奇地发现,虽然读过许多遍《转法轮》了,就像在读一本新书一样,“我从内心深处感谢师父教给我们这部法,给予我们净化心灵的机会。”“我曾经变得不好,离开了与神的联系。”她意识到只有师父能够拯救人类。她要把学到的法理应用到日常生活当中,真正融在真、善、忍中。
贝阿丽斯想对师尊说:“感谢师父给予我们的所有,成就我们,使我们成为最优秀的人。”

“只有大法能改变我”



图5:张慧敏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张慧敏在修炼之前性格直率、急躁,按她自己的话说,就像一匹野马,谁都管不了她。和她共事的人,谁要跟不上她的速度,她就气得不行,气得肝疼、心疼,为此,她遭了不少罪。
她曾经到佛教、基督教中寻求良方,来改变自己的性格,最终是什么问题都没解决。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慧敏在巴黎华人区请到了大法书籍《转法轮》,这是个小版本,因为当时没有大版本的了。那时她住在别人家里,为了不影响别人休息,夜里她躲在被子里第一次看《转法轮》。那时她的视力不是很好,那么小的字她是看不清的,而且光线也不好,可神奇的是,当她看到哪一行,那一行就有一道光,把那一行字照得清清楚楚。就这样,她一有时间就看这本书。她的心从此就变得踏实了,不再像以前那样飘忽不定了。
随着修炼,她的性格也平和了许多,和以前相比,现在像“鹅卵石”一样,不那样带刺扎人了。她的身体也得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几年前她到一家宾馆工作。一开始,她不熟悉整理房间的流程和要领。同事们下午三点半就下班了,她到晚上七点还没离开,因为工作没干完。
三个月后,她变得动作灵巧、麻利。整理一张大床,围着床转三圈就铺好,床单、被套、枕头,干净俐落,整整齐齐。
有个同事围着床转了十几圈,一张床还没有搞定。她发现了慧敏速度快,就要跟她学。很快,其他同事也知道了她的方法省时省力,都来向她取经。后来,主管检查工作时,只要有没做好的地方,都要求员工去看慧敏做的房间,以此为标准。
她说,这是大法给了她智慧。因为效率提高了,她常常提前结束工作。然后,她主动帮助同事整理房间,那些本不是她份内的工作,打扫楼梯、后院等,她也主动承担了。她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她说:“只有大法能改变我。”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法国大法弟子新年谢师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