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广传真相 大陆弟子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明慧网记者综合报导)
山一程,水一程,助师正法万里征,风雨送明灯。
天已澄,地已澄,雾霾散尽碧空澄,迎师法船登。
遍及中国大陆各地区的大法弟子,随师正法二十二年,在中共迫害打压的阴霾中,坚忍慈悲的把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广传,使越来越多的中国百姓得到大法的救度。在新年钟声敲响之时,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白山市一组老年大法弟子们说:“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虽然年龄大,为了救人,挤出时间,起早贪黑的做资料;有的穿小区、登高楼发资料;有的风雨不误走街串巷,面对面讲真相。当遇到困难时,我们想起师父的无量付出、慈悲苦度,顿感信心百倍。新的一年里,虽然面对疫情,我们无所惧,一定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请师父放心!”
湖北省咸宁市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表示:在正法修炼中、锤炼中、风雨中,我们感恩慈悲的师父一路保护,我们闯过来了,流了多少泪水和汗水也是值得的。在所剩不多的救人时间内,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黑龙江省绥棱县真相小组大法弟子们写道:几年来,我们一直坚持走出去讲真相,不管是炎热的夏日还是寒冷的冬天。寒冬我们走在结冰的路面上,满天飞舞着雪花,我们心里感到神圣!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满载喜悦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绥棱林业地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成都市西门片区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重庆一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潍坊市高密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资料点的和发资料的弟子及学法小组的全体弟子以及我们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之洪恩!谢谢您!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比学比修,互相提醒,共同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我们唯有精进实修谢师恩。感恩师尊!合十
我们全体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8日

吉林省四平市两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不负誓约,越最后越要精进修炼。

哈尔滨市阿城区下乡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不寻常的2021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同修虽然年龄大,60多岁至近80岁,在正法修炼的路上不辱使命,勇往直前。为了救人、抢人,有的舍弃工作机会,保持最低生活水平,挤出时间,起早贪黑的做资料;有的穿小区、登高楼发资料;有的风雨不误走街串巷,面对面讲真相。当遇到困难时,我们想起师父的无量付出、慈悲苦度,顿感信心百倍。
新的一年里,虽然面对疫情,我们无所惧,一定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步步紧跟师父正法进程,跟师父法正人间,请师父放心!请师父欣慰!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天津市面对面讲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沈阳市面对面讲真相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峨眉山市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我们每时每刻都感悟师尊的保护与点悟。在多灾多难的二零二一年,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人员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集市上救度有缘人,无数次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结果都在师尊的保护下有惊无险,同时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也救度了不少被中共谎言毒害很深的有缘生命,想到师尊为弟子的付出,我们泪流满面,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师尊啊,二零二一年不平凡的一年即将过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整体配合好,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山东招远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南充三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佳木斯市传真相小组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救众生,登归舟,浊世正念行。
佳木斯市传真相小组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市昌邑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努力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世人,请师父放心。


甘肃天水麦积区二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会听您的话,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跟随师父回家。

山东泰安农村一大法弟子全家及本村同修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师父的看护下,二十多年来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利用一切机会多救人。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中国大陆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对大法弟子一路慈悲保护,大法弟子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师尊的付出与巨大的承受,在二零二二年元旦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中国大陆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大庆市开发区南湖景苑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又一年过去了,师尊为不争气的我们又操劳了一年。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面对面讲真相小组的学员一定会珍惜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多救人,多学法,向内找,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向师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请师尊放心!
长相思﹒盼师归
山一程,水一程,助师正法万里征,风雨送明灯。
天已澄,地已澄,雾霾散尽碧空澄,迎师法船登。
唐山市丰润区面对面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新年将至,我们学法组大法弟子不负师恩,全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有限时间多救人,走好最后的修炼路。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
兑现誓约
讲清真相救人忙
万苦千辛正念当
心中牢记真善忍
紧随师训不敢忘
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鞍山一小资料点的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谢师尊。
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弟子想念您!弟子无法用常人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辽宁一资料点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代表我们全家和项目组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感谢师尊保护。
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听师尊的话,顶着巨大压力一直走到今天。今后,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更加努力,让更多众生得到救度。向内找,修好自己,完成我们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老年大法弟子讲真相小组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讲真相小组都是六十多岁往上到八十岁出头的老弟子,我们无尽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助师正法是我们来世的誓约,我们肩负着神圣而又庄严的使命!现在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最后,我们很珍惜师尊为我们、为众生延续来的时间。
几年来,我们一直坚持走出去讲真相,不管是炎热的夏日还是寒冷的冬天,我们走在结了冰的光滑路面上,满天飞舞着雪花,我们心里感到神圣!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满载喜悦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向师尊拜年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了,师尊您辛苦了!
在历史的紧要关头,我还能走在师尊的正法进程路上,都是师尊给了我一个好的身体,让我在做好三件事中精力充沛,配合整体,一直走在讲真相、发资料、贴粘贴的修炼路上,但比起精进的同修还差的远;离师尊的要求差距还很大。今后我要努力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抓紧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来回报师尊的慈悲救度!
南充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1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一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一讲真相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牢记使命讲真相多救人,感谢师尊一路保护。谢谢师父!

北京技术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技术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2021年12月24日

上海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蛟河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咸宁市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时间过的真快啊!一年一瞬间就过去了。在正法的修炼中、锤炼中、风雨中感恩慈悲的师父一路保护,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闯过来了。流了多少泪水和汗水也是值得的。在所剩不多的救人时间内,我们一如既往的脚踏实地的做到真修实修;在救人的路上我们继续尽心尽力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四川眉山彭山区三人真相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贵阳市一讲真相三人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好!
2022年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实修自己,救度更多的有缘人,请师父放心。

天津市河东区一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不断提高心性,修去怕心,修出慈悲心与善心,堂堂正正面对社区与派出所工作人员讲真相,慈悲善待世人,同时体现出震慑邪恶的威严。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努力修去自己的不足,去除安逸与懈怠,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北京天坛、龙潭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元旦将至,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们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又走过了一年,在这一年里,在讲真相救世人的过程中,涌现出了很多令人惊叹的神奇故事,明白真相的世人,也体现出了对大法的维护和对大法弟子的支持。这使我们更加体会到法轮大法的伟大、超常和神奇,也使我们更加感受到师父的浩荡洪恩。
北京天坛、龙潭地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坚持广传真相 大陆弟子谢师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