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非凡 精英感佩:神韵将永世流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的演出圆满落幕。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当地名流精英陶醉感动。观众赞叹神韵将永世流传。

保险与风险管理总监Elena Valds:“演出壮观辉煌,舞蹈出类拔萃,舞蹈演员展现出来的感觉很棒,任何观众都可感受到舞蹈演员的热情。真是太美好了。”

保险与风险管理总监 Elena Valds表示神韵演出壮观辉煌,神韵舞蹈出类拔萃。(新唐人)

制造公司老板William Fernandez:“从头到尾所有的一切,所有的表演、舞蹈、色彩、音乐,都那么令人惊叹。”

制造公司老板 William Fernandez看过神韵后赞美神韵令人惊叹。(新唐人)

医生Luis Maduro:“演出完美无瑕。无与伦比,无与伦比,无与伦比。所有的一切都十分谐和。所有演员都协调一致。”

医生 Luis Maduro赞叹神韵演出完美无瑕,神韵无与伦比。(新唐人)

神韵丰富的文化内涵让观众叹为观止。观众赞叹神韵充满教育性。

医生Luis Maduro:“传统文化是美妙的礼物,很美好。神韵舞蹈很美丽,绝对值得观赏。”

医生Luis Maduro:“看到神韵舞蹈时,她唤醒人们对中国精神世界的感佩之情。”

制造公司老板William Fernandez:“演出背后的历史令人惊叹。 人们必须看到这一点,才能真正理解并欣赏她。”

制造公司老板William Fernandez:“(复兴传统)是一项了不起的任务。 神韵在这里所做的一切都很棒。 神韵现在正在教育很多人。 绝对让很多人受教。”

观众感佩神韵艺术总监,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医生Luis Maduro:“(艺术总监)他一定是极具智慧的人,可以做出这样的节目。他见识丰富,他的心神、思想都融在节目中。”

医生Luis Maduro:“神韵是精美的艺术,会永远流传,绝对不会消亡。”

制造公司老板 William Fernandez:“一定要来看神韵,真正欣赏她,感受她。 真是令人惊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劳德代尔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