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伟大鼓舞人心 精英盼神韵在中国上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摄影工作室老板埃里卡·迪亚兹和先生在观赏演出之后,盛赞神韵如梦幻般美好,伟大的使命令人感动。他们祝愿神韵有一天能在中国上演。

摄影工作室老板Erika Diaz:“演出绝对叹为观止。就像是个梦境,不是吗?如梦境一般,华美绚丽。每位演员都那么美。整个演出就像是梦境成真。太美了!”

摄影工作室老板Erika Diaz:“神韵把一切都融合得惊人的好。而且我喜欢天幕与真实表演之间的互动。天哪, 太令人惊叹了!”

摄影工作室老板 Erika Diaz赞美神韵把一切都融合得惊人的好。(新唐人)

神韵展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崇高的使命,让迪亚兹夫妇为之感动。

IT公司经理Joel Diaz:“绝对美妙!这是件非常棒的事,通过这么了不起的演出来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看到的一切都很神奇。真是太棒了!太美了!”

摄影工作室老板Erika Diaz:“我认为(复兴传统)是一个了不起的使命。而且这实在令人惊叹,我们光是看看演出就能从中有所领略。我们从文化中学到了很多。我认为这对神韵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使命。而且我认为神韵成绩斐然,仅仅凭借这个演出,美妙绝伦的演出。”

迪亚兹夫妇赞叹神韵让他们大有收获,备受鼓舞。他们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在中国上演。

IT公司经理Joel Diaz:“我学到了有关信仰,精神信仰,这很了不起,人们对自己的信仰有如此大的热情,甘愿为之付出一切,去反抗针对他们的压迫,因为我们可以联系自身,我们看到了这一点。这非常了不起,真的很鼓舞人心。非常棒!”

摄影工作室老板Erika Diaz:“神韵真了不起。继续做你们正在做的事情,继续激励,这么多像我们一样的人。”

IT公司经理Joel Diaz:“我想鼓励神韵,继续推进使命和想要完成的事情,因为我不认为任何人应该被压迫,仅仅因为他们的信仰。所以继续前行吧。我希望看到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演出,因为我知道那将是美梦成真。保持鼓舞人心,继续前行。”

亚兹夫妇感恩神韵在病毒大流行期间,依然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摄影工作室老板Erika Diaz:“我十分感激我们能够看神韵。实际上,从我们想要看神韵,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了。我非常感激,我们可以看到如此美丽和神奇的演出。”

IT公司经理Joel Diaz:“这非常棒,神韵即使在大流行病期间,也能继续演出,因为大流行病伤害了很多人,神韵还能够继续演出,我认为,那很了不起。我非常高兴。我非常高兴你们能继续前行,再接再厉吧。非常了不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劳德代尔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