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场新闻林绍桐出庭 亲友旁听拭泪喊“撑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香港立场新闻总编辑林绍桐,周五(2021年12月31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出庭,很多立场新闻的前员工,都到场旁听,表示声援。

(2021年12月)31号,香港立场新闻总编辑林绍桐被带往西九龙法院听取控罪,法官批示不准交保,收押到明年()2022年)2月25日再讯。

香港大纪元报导,许多立场新闻前员工到法庭旁听,林绍桐进入法庭后,首先望向旁听席拍拍心口,并做出OK手势,进入法庭后,不少前同事开始落泪,林绍桐一直看向旁听席用目光交流,还频频点头致意。港媒报导,散场后,亲友大喊:“加油呀!撑住!保重呀!”林绍桐离开法庭时,有许多人追着囚车向林绍桐加油打气。

除此之外,法国也对香港的情况表达关切。法国外交部指出,“法国重申对媒体自由、言论自由、对记者及所有有利于自由多元资讯与公开辩论的言论保护,无论在世界何处。”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