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 中国多条高铁列车停运或晚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沪宁城际、京沪高铁等多趟列车晚点停运,原因是相关铁路上跨公路桥上一辆液化气车泄漏。

1月1日,上海铁路局镇江站官方微博消息指,1日11点05分,沪宁城际宝华山至镇江区间铁路上跨公路桥上一辆液化气车泄漏,导致沪宁城际G7051、G7050、G7121、G7124、G7011、G7016、G7019、G7024等列车停运,同时沪宁城际、京沪高铁部分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九派新闻”报导,1日,网民爆料,江苏无锡,京沪高铁华东地区大面积列车延误,大批列车被堵在铁路上,原地停留。

网传视频也显示,多辆高铁停靠在铁路上,等候发车。

12306客服称,列车等待时间需要根据现场处理情况为准;液化气泄漏多少目前还不清楚,但很多列车都在晚点。

在旅途中的网民说:“在苏州新区站停了快两小时了 ​。”“好难,已经一个小时多了。​”“是停在路上的第二个小时,南京回去的路上,突然停运。一看微博,预计还要停留很久。”

网民说:“真牛,新年第一天大规模晚点 ​。”“新的2022 从晚点开始。”“本来以为今天一切变好,原来从地铁上手机膜摔烂了开始就告诉我今天没好事了,现在还晚点了就待在高铁站里发呆吧,kfc东西都卖光一半了。”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