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鸡尾酒小吃:酥脆奶酪玉米碴

Diane Rossen Worthington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想要一个简单的开胃菜吗?克劳迪娅‧罗登(Claudia Roden)在她最新的食谱《克劳迪娅‧罗登的地中海:旅行一生得来的珍贵食谱》中分享了这些美味的小吃,这些食谱(包括这一份!)完全符合“极简”的哲学。

玉米碴(Polenta)最初是作为粥烹制的,用来给意大利北部贫穷的农民提供食物。罗登提醒我们,在1980年代,人们把玉米碴切成三角形,烤成顺滑的、外面有硬壳的基底,然后巧妙地把优雅的食物摆在上面。有了这个食谱,作者给了这道经典的农家菜一个崭新的形象,作为完美的奶酪玉米碴来搭配鸡尾酒或起泡酒(Sparkling Wine)。

我喜欢帕尔马干酪(Parmesan)、塔雷吉奥干酪(Taleggio)和新鲜迷迭香(Rosemary)的味道组合。记住,你可以在前一天做好玉米碴,然后把它切成方块,在上菜前烤一下。也可以把它们切成更大的形状来搭配任何主菜,比如香肠、鸡肉或牛肉。

我打算在新年前夜的派对上用它们来款待客人,剩下的留到第二天吃。观看任何电视体育赛事时,它们也是一道很好的开胃菜。

你可以在前一天做好玉米碴,然后切成方块,在上菜前烤一下。(由Susan Bell提供)

奶酪玉米碴方块

可做大约32个

1/4杯橄榄油或葵花籽油,外加用于刷油
4杯水
2茶匙盐
1又3/4杯即食玉米碴(instant polenta)
3/4杯新鲜磨碎的帕玛森干酪或格拉纳‧帕达诺奶酪(Grana Padano cheese)
一杯切丁的半软奶酪,如方提那(fontina)或塔雷吉奥(taleggio)
一汤匙切碎的迷迭香叶
黑胡椒粉

在8×12英寸的烤盘中铺上锡箔纸;如果你有一个大一点的平底锅,在上面铺上锡箔纸,确保可以折叠后把1英寸厚的玉米碴包起来。刷上油。

在一个特大号平底锅里加入水和盐,烧开。倒入玉米碴,用力搅拌。再次沸腾时,降低温度,继续搅拌3分钟,确保没有结块。它会咕噜咕噜地溅起水花,所以你可能要用布把手包上。

加入两种奶酪、迷迭香和一些胡椒粉,搅拌,确保奶酪融化均匀。盖上锅盖,用微火煮8分钟,偶尔搅拌。

将玉米糊倒入准备好的锅中,冷却后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食用前半小时,将烤箱预热至华氏475度。

用锋利的刀把冷却的玉米糊切成小方块。将1/4杯油倒入另一个更大的烤盘中,将玉米糊方块倒入其中,翻动,让其四面都沾上油。烤20到25分钟,直到金黄酥脆,中途翻一次。趁热上桌。

摄影和食谱由《克劳迪娅‧罗登的地中海:旅行一生得来的珍贵食谱》提供。

黛安‧罗森‧沃辛顿(Diane Rossen Worthington)是美国新烹饪领域的权威。她写了18本书,包括《严肃的简单派对》,是一位获得詹姆斯比尔德奖的广播节目主持人。您可以通过SeriouslySimple.com与她联系。版权所有2021黛安‧罗森‧沃辛顿。由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分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